該死的

睡的太舒服 太放鬆 今天竟然睡過頭了!!

好險 今天門諾做禮拜 我也在30分到單位

唉唉。。。。

真是的 怎麼會在最後兩天出差錯咧!!

吼。。。真是豬頭!!

還被楷茵學姊取笑咧

實在是吼。。。

今天輕鬆多了

不過 我完全忘記要考試說

而且昨天也沒啥看書 今天頭腦ㄧ片空空

還好沒有不及格 要不然就尷尬了!!

吼。。。都沒錢了還買東西 竟然跟學姐ㄧ起買藥膏

很好笑ㄋㄟ!!

哈哈

楷茵學姊好可愛喔

知道我可以拿到鄭元暢的照片竟然跟我要說

重點那是我表姐跟他的合照 他也無所謂耶!!

只因為 比較自然@@"

十再是吼 可愛到一個不行!!

20歲就結婚耶。。。

天吶 好恐怖喔!!

學姊超級漂亮的啦

那麼早結婚真可惜 不過它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說!!

真羨慕。。。

兒科實習學姐都好好唷!!

希望選習也能遇到好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