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total care 中午就餓肚子沒吃飯

忙死了啦 學姐才剛獨立一個月 而且又是第一天上這一段的班

我也是第一天開始care病人 都快要發瘋了

今天真的可以說是瞎忙

重點是 

外I學姐竟然今天of 來照顧他媽媽

我今天完全沒有為我的個案做到任何事情 就連CVP care都是學姊自己來

我只有發要和寫紀錄

搞什麼東西阿 一點機會也不留給我

開玩笑 我雖然是學生但是好歹我也都會作好嗎。。。

很無言耶

可惡 還好今天跟的學姊還算是新人

要不然我肯定被電死

下午外I阿長來看我 碰巧我在幫學姊測血糖

吼 沒事幹麻廣播我ㄚ 害我嚇到

很尷尬耶 還被發現血糖試紙沒有插進去

啊啊啊啊啊啊  好丟臉喔!!

啊 對了對了

今天到急診跑腿 竟然看到上人說!!

這可以說是幸運嗎?? 我也不知道。。。。

總之今天順利的做完所以該做的事情 除了 〝治療〞 =_________="

希望明天會更好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