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整理照片 把相片都掃描成電子檔

翻著翻著 翻出了我最懷念的過去。。。。

想回到那最受人疼愛的過去



其實根本不記得當時自己幾歲 但是我知道 這是我最無憂無慮的時候



對我很好很好的舅舅

其實算一算 我阿姨舅舅超級多

所以小時候的我真的很幸福 有很多很多愛我疼我的人

不過現在的我雖然不是無憂無慮 有很多煩惱 但是我還是依然很幸福

即使阿姨舅舅們有自己的家庭 卻還是對我很好很好

所以我是幸福的!



















還找到我國中時期的兩張照片 那個時期 算是我最風雲的時候吧(笑)



哈 當時是跆拳道校隊 外加田徑隊會來借將

所以各種體育比賽 幾乎都會看到我的蹤影

不過主要是因為學校小 班級不多 所以幾乎所有人都知道我是誰 也有一半以上的人我都認識

呵呵 所以說我是風雲人物 其實也不是這樣

對老師們來說 我是麻煩人物吧

旁邊這位 現在不知道過得如何 有人知道他近況的 請告訴我吧 我蠻想知道的說。。。。

喔 附帶一提 我當時腿還真細阿~



嗯 在我身旁的這兩位 都是我國小同學

現在 還都有連絡呢 哈哈

尤其是那位豆花先生 少了你可不行 所以不管怎樣 要保持聯絡唷!

話說 最近有人主動要辦國小同學會呢 我很期待唷

快點快點辦吧

不過希望我可以參加 而不是要上班無法參與!























接著 我要放我慘不忍睹時期的相片啦。。。。

雖然很不想承認那是我 但是 那的確也是我懷念的時期

也是我人生中重要的時期









懷念的宿舍生活

想念的寶貝們

雖然當時很多考試 很多報告 很多討厭的實習

可是我還是好懷念那時候的生活

想當初 為了加冠 還跑去給人家化妝咧

現在想想 好蠢喔 自己畫就好了

頭髮也是 自己盤一下就可以了

不過無所謂 就是個回憶阿。。。。

還記得 當時加冠完當天 馬上就去燙頭髮了

還被老娘說老了10歲=="

整個很機車。。。。
























唉 好想回到過去

雖然 現在的生活也不是不好 可是 還是會想念啊!

有時候總是會想 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如果不這樣 現在也許就不會是這樣了

不過 其實沒什麼好後悔的

反正 過去 就都過去啦

向前看就好

把握當下吧

依舊關心自己想關心的人

依舊愛著自己想愛的人

依舊做自己覺得是對的事情

依舊每天混吃等死沒有目標的生活

總之 美好的 快樂的留下

其餘那些不好的 就都丟掉吧 別佔據了心裡的空間















雖然 曾經帶來傷害 但那都過去了 不要再提起就好

也不要一直惦記著 我真的都不在乎了!

就當作我們重新認識吧

別在對號入座了好嗎?











我還是把你當朋友 依然會關心 依然會瞎哈啦

不需要想太多 我都已經定位好了

就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