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一整個瀏海鳥到不行 明明出門前就吹過的=="

可是被安全帽一壓 就變這樣了啦

吼 整個窗簾長到遮住眼睛 實在很不舒服耶><















我竟然被通緝說 很久沒有更新照片跟網誌

冤枉阿 我明明就有放照片 雖然都是小時後的 哈哈。。。

好啦 今天不就更新了!!















01。26是詹小豬生日 我在零點零分傳訊息

oh ya 運氣真棒!

不過原本是想寄卡片的 但是 最後還是作罷 因為不一定能在26號收到呀!

總之 我有記得才是重點 還好還好

ㄎㄎ。。。。















約了婕綸去吃下午茶 據說主婦之店不錯 可是 真的失望了=="

東西少 時間也不長 吃的不盡興啦

下次換去其他家 我會努力找尋更棒的下午茶的!

吃完休息片刻後 就出發去閒晃 一邊聊天一邊消化肚子裡的東西

也不知道要幹麻 兩個窮人逛街也買不了什麼東西

跑去華納看歐吉桑卡好 離開電影播放時間有段距離

所以就跑去買詹小豬的生日禮物啦

說真的 我實在不知道要送什麼好啊。。。。

所以 逛了很久的新光 我整個無言

婕綸提議去看看vivienne

我就說 我怕我被熊熊大火燒到

果然 去了 真的被燒到

不過還好 我手太小 不適合我 不然 7800的戒指 我可能會狠下心刷卡吧=="

雖然戒指沒有燒到我 不過陪我去的某人 卻被熊熊大火燃燒到體無完膚

直到看完電影還對那戒指念念不忘啊!!!!!

我說 婕綸妹妹 你還有矯正牙齒之路要走 別忘了 你是要當美齒正妹的耶!

把錢省下來矯正用吧!

oh 我扯遠了。。。

重點是 我還是有買到生日禮物 外加我自己私心喜歡的東西

呵呵。。。

詹小豬 等你拿到東西 可要給我用吼 不然我就收回自己用喔!

我自己可是猶豫不決要給你哪一個呢 因為都很可愛

ㄎㄎ。。。。。














話說 真的很想買個戒指來戴 手都空空的 不喜歡啦><

還有 sr新款皮手環 據說真的很棒 我的天 我要被大火燃燒了嗎?

我不是瘋狂迷妹 我也是有理智的 只買我喜歡的 跟某些狂熱份子可不一樣唷!

改天去忠孝店找你 順便放火自燃一下 ㄎㄎ。。。。

我會幫你守住業績的 不過 是要靠其他人 不是我

呵呵















我說 大家心情不好的話 就快去看看歐吉桑卡好吧

實在是超好笑的

最近只看了這部電影 連火紅的阿凡達到現在我都還沒機會去看

可惡。。。。

希望之後可以跟的上潮流走啦!















oh 一整個瀏海長到不行 連婕綸都嫌棄我

他不跟我拍照 說我這樣好醜

嗚。。。。

所以今天只拍了一張合照

勉強可以看到眼睛的合照=="


唉 可恨的是 我自己也覺得這樣醜阿=="

哼 改天去剪瀏海 順便換個留長之後不會太鳥的髮型

sa嚴禁我去剪短 他要我不要太衝動

說我剪短 會變的不好親近

只不過是像五五那樣的髮型




啊就比較像t而已 是有多難親近啦

吼。。。

好咩 等你找到適合我的髮型在跟我說 但是我不保證我等的了你

如果膩了 我還是會去變髮的!!














嗯 總之 今天出們有放鬆到 因為還是有敗家 所以心情好

ㄎㄎ。。。。

改天再出去晃晃囉

對了 下次有機會一起去喝酒吧 哈哈

那才是真正的放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