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假 跟詹小豬約好要拿東西給他

結果 竟然很笨的坐北庚的車

已經一整個很習慣的往東區跑 所以很自然的搭錯車了=="

吼 結果快下交流道前我才發現自己搭錯車 還好還來得及挽救

在台大也沒等多久就見到詹小豬了

他說 我不是搭錯車就是來不及搭到車

ㄟ 哪有每次都這樣 可惡

下次我就要雪恥!!!

陪他走去單位上班

我的天 從西址走到東址 不是普通的遠耶

外加昨天出太陽 實在是熱的可以

一整個走到快流汗了

後來自己一個走景福通道從東址回到西址

幾百年沒走進台大 整個快迷路=="

重點是 那條路我走了快一個月 我竟然還會差點迷路

不過我說 省電也不是這樣的吧

為啥景福通道電扶梯只開一個?

走上去走到我腿快斷了 實在是很傻眼

走到流汗外加有點喘

還好有詹小豬的愛心咖啡陪伴 不過 他是熱咖啡=="

但是 有得喝總比渴死好!

走到快要熱暈 馬上跑到捷運站廁所換衣服

好在 還可以換掉 不然我應該會中暑吧=="

oh 對了 詹小豬 我說 那條方巾 下次要記得帶出來瞧瞧吼!!















之後一個人溜搭到南西三越 沒辦法 大家都沒空陪我

就連潘小兔也是 我人都到台大了 他還沒時間陪我吃飯 因為她剛準備要睡覺=="

嗚 好可憐喔我

還好 後來找到救兵 有人可以陪我了

所以買完我要的東西 就往劍潭站出發

別以為去劍潭站就是逛士林

那只是我瘋狂的開端而已=="

和小冰山約在劍潭 上車後 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就騎車亂逛囉

往陽明山上騎 不過騎上去之後 發現霧茫茫的 雖然沒有很厚 可是卻也讓我們看不到風景

本來想去看夕陽 不過什麼也看不到

所以就又騎著車亂晃

走了一條不知道會通往哪邊的路

沿路就一直聊天哈拉 吸收點大自然的芬多精

騎超久的 終於騎到了萬里

經過亞尼克 就下來吃吃傳說中的有名蛋糕

嗯 不錯吃 我吃焦糖幕斯 小冰山是優格起司

有照片 不過是手機拍的 我懶惰上傳 哈哈

所以沒圖沒真相!

本來還有點想吃冰淇淋 可是老實說 雖然有太陽 不過騎山路 還是有點涼意的

若是當時在台大看到冰淇淋 我肯定馬上買來吃

吃完蛋糕 又接著出發啦

沒有目的地 所以還是一樣亂晃

沿著北海岸走 天氣不好 外加天色也漸漸暗了

所以其實 海根本都不漂亮了

重點是 吹海風 好冰唷!

雖然不冷 可是手很冰 而且沒有預估會坐車 我還沒戴口罩=="

整個臉都是灰塵 脖子又超級酸 腰好像快要斷掉一樣

一整個像老人家 遇到紅燈還快點下車活動一下

不然腰真的快斷了

小冰山則是騎到屁股都麻了

哈哈

從北海岸騎到淡水 本來想在淡水吃點東西

不過老街似乎只有小東西

我想吃熱呼呼 又可以吃到飽的

所以 就經過淡水 往台北市出發囉。。。。。

回到台北就跑去吃牛肉麵了

呵呵 整個很有飽足感

而且還是我昨天的第一餐正餐說

因為從起床到吃晚餐 我只隨便吃了點零食而已

好在中間有吃個蛋糕 不然我應該餓昏了

還有可能被海風吹走 呵呵。。。。。

一整個覺得我們兩個很瘋

士林-陽明山-萬里-淡水-台北市

嗯 下次挑戰一下從台北騎到花蓮好了

ㄎㄎ

不過裝備要齊全 中間也要下來休息久一點

不然 以我現在這個老人骨頭 應該會散掉吧!!















回到家照鏡子 整個被自己嚇到

臉超黑的=="

吼 還好有瀏海可以遮一下 不然可就糗了

從醫院回來的路上 不知道嚇到多少路人吼!

下次有機會 有時間再挑戰更長遠的距離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