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 出社會後的第二個忘年會

單位選在京站的饗食天堂舉辦

呵呵呵呵 當然 我一定是生魚片吃到飽阿 

狂喀!!

而且小夜學姊超棒 幫我們吃case 讓我們可以不用上八八去吃飯

感恩!!!!

想當然 忘年會最重要的除了吃 還有就是抽獎啦!

首獎是紅包五千一個 接著是紅包四千兩個 再來是紅包三千三個

其餘通通有獎 兩千塊紅包

這些都不算什麼 醫師加碼也是理所當然

最屌的是 抽脂 隆胸 雙眼皮

在抽之前 學姊們就說抽脂最適合誰之類的 然後又說 要是抽到我 我哪有脂肪可以抽

拜託 這三個一點也不吸引我

下次請來點其他的

例如 雷射除斑 除毛 或是美白之類的 都很不賴呀!

總之 忘年會最大爆點就在這三個獎

而且 抽中抽脂的 只個超好笑

因為它是阿長 他的紅包兩千被拱要捐出來

蘭姨還說 好啦 捐出來 然後嫁出去啦

後來阿長真的捐了

之後被抽到抽脂

我就說 那抽完脂就可以嫁了

哈 整個很不賴耶!















ok 來分享一下照片 

話說 這可是我新髮型 不過也只有瀏海不一樣啦!!

我抽到11號紅包


內容 兩千塊是也


接著來看單位最多女兒的媽媽

蘭姨吧!



最左邊是淑香阿姨 接著是510。蘭姨。育薪

後面左邊是姿美。珮真。沁

在來插撥一下 看起來很不賴的水果聖代


我吃了很久的配料才吃到下面的冰淇淋=="

這樣不知道算好還算壞吼!


手氣很不賴的志芳學姊

他抽到四千塊耶

吼吼吼 那是代表這一年 n、p要接很多嗎?


中間這位 佛心來的安琪拉小姐 更屌

整個抽到紅包三千 還外加復健科的紅包三千

六千!!!!!!!!

你爽翻了!

雖然沒有某學姊五千塊外加其他紅包爽

但是 你手氣整個也超好耶!

GJ!

好啦 四千塊以上者 每人要拿一千快出來請喝飲料

不過我說 那麼多錢 飲料是要喝到死嗎?

總之 開心的忘年會落幕啦。。。。

希望明年可以是順利開心的一年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