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生理時鐘整個被自己打亂=="

不過沒關係 最終我的目標還是達成了 哈哈

中午跟豆花出發到sr忠孝店

目標是那一百件的限量snoopy認真活/炫彩限定版

12點多出門 想說該不會到現場 已經大排長龍了

所以一出捷運站馬上急走如風


沒想到 我多心了=="

小貓沒幾隻

我還排到11號耶!

一整個很前面的號碼 不過可想而知 我等超久的

等到又餓又冷 還給我下雨

好在有豆花瑪利亞 他包包裡面有飲料 我自己有婕綸昨天給的餅乾

所以就野餐了起來

非常愜意的把包包給豆花拿 雨傘也交給他負責撐

我則是在旁邊玩麻將殺時間 哈哈















終於等到時間到 開賣了

數了數發現自己跟11真的很有緣耶

忘年會抽紅包 抽到11號紅包 今天又排11號

整個非常有緣

下一個11不知道會出現在哪時候呢!?

該不會是明天搭車的座位號碼吧?

誰知道 總之 真是有緣呢!















買完t順便到敦南店晃一下

看到婕綸說的手環了

還真的很好看耶 不知道哪時候會發售

我想要!!!!!

哀唷 最近一整個很不知道節制

昨天剛領到忘年會紅包 馬上就去東區買了四個耳環 花了一千四=="

然後去遠百用禮券買了睫毛膏

今天又去sr買了snoopy認真活

心裡又再計劃要買皮手環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哀唷威 真的要剁手指了啦

雖然有年終 有薪水

但是也還真是給他不知道節制

真是糟糕耶!!

天ㄚ 誰來阻止我?

不過我知道 誰阻止都沒用

只有我自己可以阻止自己呀!!!!!















好吧 其實我主要是想要炫耀 我買到衣服了 哈哈哈哈


試穿照

好在我買xs 

裡面多搭一件背心都不是問題耶!

是我變瘦了 還是衣服長大了?


ㄎㄎ。。。。

改天穿出去晃晃 之後就可以把他冰在衣櫃裡面了

其實很怕他掉漆=="

因為燙銀 容易洗久了就脫落

所以我會好好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