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搭車回家了 其實也不算一大早 只是對我來說 除了上班 沒有這麼早起過=="

和嘛及們約好要聚會 其實最後只出現連我在內四人><

成員有我 黃阿嘉 土雞 和喵仔

不過喵仔沒有拍到照片 我也忘記要拍手機來電圖片=="

可惡

大約快11點到斗南火車站

黃阿嘉說他在遙遠的地方 要盡量趕回來載我

哈 原來他跑去斗六教球

不過沒關係 我可以玩麻將打發時間

後來先去找土雞 和他約好中午去吃午餐 然後去虎尾找喵仔

結果我在家等的時候 手機沒收訊 沒有發現 搞的大家都找不到我=="

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啦 下次我會注意一點!

中午就隨便吃吃囉 其實照片也沒拍到多少

只拍到了這位髮線一直升高的阿伯



另依張照片還有拍到他的抬頭紋咧 哈哈

然後還有這位在學生中很紅的黃阿嘉

一整個很受人愛戴啊!!

其實它是去誤人子弟的!


沒關係 沒關係 我不會拆穿你是怎麼考上斗高跟台體的

哈哈。。。。

有把柄在我手上 你小心點吼!















吃完午餐去找喵仔

其實他在忙說 在拍藝術照

不過因為我們 他暫時放下手上的工作了

他還把黃阿嘉的學生call回來

因為他說 那個弟弟有交代 黃阿嘉要是來了一定要叫他

哈哈 怎麼會這麼受歡迎咧??

稍微閒聊了一下 因為喵仔還要工作 土雞也還有其他事情

所以我們只好就這樣離開囉

超隨性的聚會 這樣根本沒有聚到阿=="

三月一定要成功啦!!















逼黃阿嘉陪我去看艋舺

他說 很怕遇到他的學生

果然 去了之後碰到一大群

還看同一場咧 是有沒有這麼巧

更巧的是 我座位買到11號 又是11號

而且竟然跟黃阿嘉的學生在同一排 好在我們坐邊邊

不然可就好笑了。。。。















艋舺整個很棒

有感動

意義是三小 我只知道義氣

我混的是義氣 是友情 不是黑道

嗯。。。。

台灣的黑社會 我怎樣也摸不透!

只是到後來 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太子要這樣對和尚

雖然是殺父之仇 但是 他也維護了他好多年

就連在最後一刻 他還是無法對他們下手呀

好吧 也許 我真的無法體會 但是我真的不懂

從小到大的兄弟之情 有那麼容易就被摧毀嗎?

金錢 權力



這真是毒藥。。。。















看完電影在回家的路上 很不幸的 竟然車輪破了=="

好在我們車速沒有很快 而且那邊車流量不大

不然在那轉彎的地方 外加地上有都是沙子

我看 我們小命就沒囉。。。。!!

辛苦的黃阿嘉 牽著機車往斗南走

想在路上找機車行修車

沒想到 昨天是星期日呀 很多車行都休息 囧

找了三家都沒開門

黃阿嘉牽車簽的滿身大汗

不過我們還是幸運的

後來終於找到了一家

老伯說 是因為輪胎魔道便很薄 所以破掉了

沒辦法用補的 需要直接換掉


正在幫黃阿嘉修車的老伯

感謝有你啦 不然我們兩個可就慘囉。。。。

修好車就踏上回家的路程囉。。。。。















回家發紅包是也!

去年沒有回家 所以只包了紅包給阿罵

今年 提早回家 所以 準備了六包

沒想到 尷尬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家裡多了兩個小朋友在

oh 很尷尬 沒有紅包袋 這樣我根本送不出去=="

而且 只有宏哲跟楷倫有紅包 這樣很怪 但是。。。。

也只能這樣了



姐姐我明年在補上就是了

><

叔公整個很可愛耶 拿紅包給他 他還說 不用 因為他也還是要包給我

oh 我已經沒在唸書啦 不用給我紅包 現在 換我要包給你啦!!

等我想不開去唸研究所的話你再包給我好了

哈哈。。。

叔公還很認真的問我 是有打算要唸研究所喔

開玩笑 當然只是說說 我現在還沒有那麼想不開吼!















一年多沒回家 小朋友們都長大了耶

宏哲沒什麼變 但是他認不出我了啦><

楷倫整個長大了 輪廓雖然也差不多 但是我還真的不仔細看會看不出來耶!

哀唷 太久沒回家就是會這樣

不過 回家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

就等明年過年再見囉

或是有誰要結婚之類的 到時候我就會出現了啦!!















晚餐想說 去吃想念很久的陽春麵跟臭豆腐

沒想到竟然沒有開><

嗚 好傷心

我想念很久了耶 可惡

後來只好去吃也不錯的米糕還有排骨酥湯


其實 米糕 我覺得另一家比較好吃耶

之前是覺得都差不多 不過這次不知道為啥 突然覺得另一家比較好吃

雖然說是兄弟 不過口味還真的有差別呢!

總之。。。。。。。。

這次回家 總算是交差啦

不過可惜 沒見到小舅

也沒有給婆婆紅包 因為他住院去了

好吧 那只好明年給囉。。。。

我可是有回家唷 不要通緝我 說我都不回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