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大夜of 跟阿九約交貨 sr福袋和紅包

順便去看看sr新款的21度帽夾 和探班

沒想到 這個笨阿九竟然沒有搭上車

哀唷威呀 不過沒關係 好再有陳花心陪我

剛好在公車上遇見他 呵呵。。。。

一邊聊天一邊往東區前進

不過因為他要去上班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晃到sr找店員們聊天囉

沿路上又濕又冷 打從我下公車那一刻 我就想罵髒話了=="

進到sr 看到很多客人 所以我就自己在旁邊瞎晃囉

反正 我一向都很隨性 而且我本來就是在殺時間的 ㄎㄎ

一邊晃 一邊觀察他們都買些什麼

有一家子一起去 媽媽買什麼我沒注意 倒是女兒 買起了牛仔褲 瘋狂車手 還有什麼就忘記了

只是。。。牛仔褲 我不得不說 挑人穿阿!

希望他穿了會滿意囉

目前我都沒打算再買sr的牛仔褲 因為 褲長太短 我都沒辦法穿=="

至於其他短t 想買的都入手了 所以就看看其他的吧

還有另外一組人 一直再試穿襯衫 

其實我都覺得襯衫還好耶 只有格紋的比較好看 但是我又不愛長版的 所以也就沒試穿了

黃阿嘉有想要買格紋的 不過還是建議他去試穿一下囉

還有他女朋友 喜歡snoopy 那當然要去sr朝聖一下 很多款式都很不賴耶!

希望他們可以買到喜歡的

一個人在旁邊東摸西摸 偶爾和其他店員聊聊天

今天有三個人上班 婕綸 丁丁還有dora

三個正妹!

外加康妮 他在樓下出貨

昨天上ptt就有看到在討論正妹 還把康妮的無名翻出來 果然 ptt鄉民的人肉搜索非常厲害

前天16號是康妮生日 除了上facebook祝她生日快樂 也打算今天買個蛋糕給他囉

本來都沒見到康妮 不過婕綸說 他在樓下 我想說 我要在那邊呆很久 殺時間 應該會見到他

果然 沒多久就見到他啦

就算戴眼鏡也還是正妹啦 不用擔心!

瞎聊了幾句 就讓他去忙囉。。。。

終於 兩組人馬都離開了 我可以開始我的試穿遊戲

ㄎㄎ。。。

首先就先穿一下我本來就有打算買的21度帽夾

xs號穿起來和身又好看 

可是為啥我拉鍊拉不起來=="

是我變胖了嗎?



後來證實 我還是可以拉起來 只是因為我的穿針織毛衣 所以比較厚

還好 我以為我胖到xs都穿不下了咧。。。

一切都是大夜q2h在餵食自己的錯!

之後就試穿婕綸一直大力推薦點點帽t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 一點吸引我的點都沒有耶

但是婕綸說 穿起來很好看 他自己也想買 所以我就試穿看看囉

沒想到 還真的很不錯看耶!

她們都要我買xs 還說 如果我xs都穿不下 那還有誰可以穿xd

哈哈 我穿xs當然和身沒問題 但是長度就不夠啦!

所以我還是挑了s號的啦 雖然寬鬆了一點點 不過至少長度我可以單穿!

不然 長版t都不長版了!!

黑色我是完全不考慮耶 因為每次穿黑色都會被嫌棄 說我那麼瘦 還硬要穿黑的=="

我又不是故意的 偏偏很多款式就要要黑色才好看咩 可惡。。。。

穿完之後 考慮一下下 就打算打包帶走

不過這時候 當然要一起把阿九推下海

要他也去試穿一下

一開始穿了s號 他覺得太長

拜託 那當然 我穿是長版 你穿都可以當洋裝了 

我好壞唷 xd

所以 就請dora拿xs的給阿九 果然 一試穿之後 他就栽進深淵裡了

哇哈哈 我是壞朋友 我承認 所以就讓你自己慢慢考慮吼

我只負責說好看就好

ㄎㄎ。。。。

讓阿九慢慢思考 我就去看皮手環囉

本來打算買紅色細的 黑色粗的

沒想到 試戴之後 紅色粗的黑色細的比較適合我

所以就留資料 等著進貨囉

不過後來發現 我竟然連價錢都沒問就留資料咧=="

真糟糕阿

阿九在考慮的時候 試穿了snoopy登月t

雖然不錯看 可是好薄 不適合現在的季節 而且也只能在夏秋交替的時候穿

所以慎重考慮後 他還是決定買點點帽t了

哇哈哈哈哈

所以我說 試穿sr之後 你就會掉進深淵了

哀唷 陳總裁 拜託 新品不要出太快 讓我存點錢吧!!!!














買完東西後就進入閒聊階段

這時候 又進來一位要退換貨的客人

哀唷威 沒想到是個澳洲來的耶

說什麼要來換貨 問題是 衣服都已經下水洗過了 你換個屁喔

還說 沒有size可以換 那要換其他款式

拜託 之前打電話來 就已經說明 只能換size不能換款式 還硬是要換

不給換就說要告人家

有沒有搞錯啊

就算你去告也一樣阿 最好是已經下水的還說要換啦

還堅持說沒有下過水

吼 真的很機車ㄟ

又說什麼 他兒子在買的當下沒有試穿過 所以非得要退換貨

開玩笑 有去過sr的都知道 不可能沒有試穿就買 除非很清楚知道自己的size

而且店員都會問你 要不要試穿 如果沒試穿就買 也是你自己的問題 不是店家的問題

還在那邊雞雞歪歪個屁啦

又說 我兒子年紀小 不會買衣服

還有什麼 他比較胖 穿不下

靠北 年紀小不會買衣服 那還不快點回家喝奶 長點腦再來啦

比較胖穿不下 穿不下是人家的問題喔 非得要幫你設計到xxl號嗎?

你去big size買衣服吧!

或是我給你兒子介紹個整外醫生 去抽脂之後再來 順便你自己也可以抽一下

一整個機車到了極點

靠 這種澳洲來的 滾遠一點啦 不要來亂了

人家店員好聲好氣的服務你真是不值得!





來去買蛋糕慰勞辛苦的店員

她們還以為我是說說的

開玩笑 一說出口就會做到呀!

去星巴克買了三種看起來不錯吃的蛋糕

送去sr給他們 他們還嚇到 想說我竟然真的買了

呵呵

婕綸還很不好意思的拿餅乾飲料給我和阿九 最後連棗子都整包給我

是怎樣 食物交換就是了

還好後來但高評價都很好 沒有買到地雷

看到你們吃的開心我也很開心 呵呵。。。。

改天探班再換買飲料吼!















之後我竟然在a4與a8中間的馬路看到sr澳洲來的那對母子 喔 運氣真是背到極點!

重點是 GB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啦

不好吃又貴

還是澳美克好的多

改天再揪人一起去大吃ㄧ頓吧!















哀唷 下次踏入sr裡 請不要再跟我說 什麼好看 要我試穿

我怕我真的要剁手指啦!!!!

深淵阿深淵 真恐怖。。。。。。。。。。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推很多人下深淵的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