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下大夜 開始了年假七連休

一直到今天 我都懶惰打網誌

不過 要是再不打點東西 我肯定之後就完全都不會打了=="

20號下班 下午就跑去SR忠孝店玩耍

還拿了之前訂的皮手環 超好看 好喜歡

不過缺點是 對我來說太大了點

不過好看就好囉 大小無所謂 只要不會掉下來就好!

聊天哈啦了一下午 晚上去師大夜市吃晚餐

人有夠多的 所以隨便吃了點晚餐 就開始亂晃了起來

還拜了雙黑色雪靴 本來想說 路邊390。490的隨便買

沒想到 還是敗給了好的材質 所以花了一千大洋

嗚 請叫我敗家女!

重點是 他說我的SIZE剩下一雙 要調貨 說最快23號可以寄到家

但是我現在依然沒有收到 今天都24號了說=="

哼 明天要打電話去問問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可不要等之後拿到 卻連一次機會都沒得穿就必須收起來了!

拿到靴子後 要買防水噴霧 好好保養保養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那雙杏色雪靴 似乎從來沒有保養過耶=="

重點是 他價錢還比這雙新買的黑色雪靴貴 不過質感卻沒有那麼好

算了 反正 高興就好。。。。

從師大夜市搭車回家的陸上 整個睡死 還睡到撞到玻璃兩次

有夠蠢的!

蠢的不是睡到撞玻璃 是隔天還忘記自己有撞到頭 竟然連自己的額頭為什麼瘀青都忘記

想了半天才想起 是自己前一天搭車撞到兩次玻璃

吼 一整天沒睡 頭殼都壞掉了啦!

我猜 一定撞的狠用力 因為我連撥瀏海 不小心碰到額頭都會痛!















21號下午 出發到台南 晚上要住在小烏龜家

到了台南 天氣真的比台北好多了 沒有台北冷 真好

扛著行李逛花園 實在是很累耶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有這樣逛了

南部東西真的有比較便宜說

買了條內搭褲 可惜 沒看到我想找的褲裙

意思是要我不要花錢嗎?

還在花園看到很像某人的背影 看來 我還是會CARE=="

這壞習慣 要改掉!

晚上沒吃什麼東西 就吃了每次逛大東必吃的鴨血

花園裡竟然有三家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搶錢搶成這樣的

不過也是因為好吃 才能囂張的在一個夜市裡面開三家呀!

嗯 下次如果沒有扛行李 我一定要好好的逛個夠!

回到了小烏龜家 他二姐也太可愛了

還問說他有見過我嘛 當然是肯定有阿 都住過不只一次了 怎麼可能沒見過我咧!

說我變漂亮了 其實我沒跟他說 是因為縫了雙眼皮 哈哈

隔天他們還在討論我是不是變瘦了咧

受了長庚的荼毒 不瘦就有鬼囉!















22號下午去高雄找小倩

哈哈 好久不見 真開心。。。

一路上一直聊天講個不停

就連吃飯也一直在講 一整個就跟二技的時候一樣 不論什麼時候都可以講個不停

聊八卦 聊近況 聊男人 聊過去的校園生活

兩個人一邊聊天 一邊把堀江逛了一圈 之後又到漢神去

沒想到 在堀江什麼都沒有買的我 卻在漢神買了隻CK的戒指

OH 我真的要剁手指了!

逛完漢神 本來要去瑞豐夜市的

沒想到 禮拜一沒有!!!!!!!!

可惡 我還沒有逛過瑞豐的說 整個殘念

只好往附近的漢神巨蛋晃晃囉

帶小倩去NARS看看

順便推她進入NARS的深淵

哈 看來她似乎頗滿意

希望他也加入NARS的一員囉

在漢神巨但樓下吃了不錯吃的拉麵


麵條整個就很Q耶


有彌補到中午吃到難吃的義大利麵的不足了!



多謝小倩請我吃飯

聽到他媽媽很好客 一直不斷提醒他要請我吃飯 不斷的重複很多次

一整個也太可愛了!

吳媽媽 你是跳針了吧!

呵呵。。。。。

吃完飯就前往愛河看煙火去了

雖然沒能再第一時間趕到 不過最後還是挑了個好位置看煙火

可惜 在我設定相機的同時 I LOVE KH就這樣不見了

我沒有拍到關鍵的煙火啦 更重點是 沒拍到就算了 我竟然也沒看到=="

可惡 下次一定要看到 還要拍到!

本來想說要放影片上來 不過檔案太大 放不上來=="

看完煙火 又小逛了一下 沒有啥東西好吃 不過好再有逛逛 才有機會看到水舞

但是 影片依然放不上來

只好放一下我愛的星星給大家看看囉。。。。



其實我想的是 如果全部都是星星 沒有燈籠應該會更棒

因為我只愛星星!!!!

看完燈會就搭車回台南囉

在高雄的殘念一

去SR堀江店 沒有閒到傳說中可愛的店員

殘念二

可惡的蘇元凱 沒有一起吃飯 沒心 沒心啦!!

吼。。。。

下次去高雄不找你了!!!!!!!















回到台南 跟寶貝SA去唐寅居喝茶

很久沒見面了 這次無論如何都要見一下



很抱歉 又把你弄得不愉快了

我真的不希望這樣

你跟謝老闆快點合好啦!!

兩邊都是我的朋友 可以不要一次只能見一個嗎

我很貪心 想要一次擁有!

我說寶貝 要快點計畫來台北啦 我超想念和你一起逛街敗家耍白痴耶!

還有 謝老闆 真不好意思 我太累了 所以失約

下次會去找你的啦

還有 每次去台南都要吃你做的好料 這次沒吃到 下次我會吃更多的!

要等我喔!















23號我都已經計畫好 下午去吃武廟肉圓 然後去買義豐冬瓜茶還有松村滷味 之後就可以搭車回家

沒想到 計畫趕不上變化

肉圓枚開啦><

魯味也沒開

吼 好在還有新天地可以買的到 不然就真的要大哭了

買了好吃的雞翅跟雞爪 準備隔天送去SR給他們吃

看我多有心 好吃的不忘記有你們!

這天台南天氣好到爆炸 一整個讓我想吃冰

剛好手邊有志芳學姊給的折價券 所以去和小烏龜網COLD STONE去囉


買二送一超划算

不過真的很甜 下次要挑個甜度比較低的來吃

不然吃到後面好膩 差點吃不完!

呵呵 婕綸 我知道你很愛啦

改天好天氣 我們在相約去吃吧!!
















今天拿東西去忠孝店

還在那邊拉咧了很久

不小心又敗家 除了潘小兔的生日禮物 自己也買了頂帽子

我的天 真是夭壽

不過那帽子真的很好看的說。。。。

希望我的貨快點送到!!

要去和潘小兔會合的路上 遇到很奇妙的人類

自稱是娛樂經紀公司 嗯哼 還說我外型很不錯 很適合什麼鬼的

又問我說 有沒有人說過我像混血兒

拜託 你眼睛肯定有問題

留電話給你 不過千萬別打 老娘可是有起床氣吼!

注意一點!















總之 這幾天的年假 天天都很充實

也很敗家 更是糜爛!


明天 再接再厲

中午和兩位SR正妹吃午餐 下午要去潘小兔的生日帽子PARTY

好 就這樣 後天好好在家休息 等著隔天上班

不過 好像有小蔡的生日烤肉耶。。。

倒底要不要去咧 我還再思考。。。。。。。

反正 這次年假比去年好太多了

真開心!!!!















我希望每個月OFF DAY都可以如此充實呀!!

拜託 我要開開心心 我不要當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