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SR正妹們約吃午餐

結果 我在2號出口等了近半小時

不過沒關係 早到總比遲到好 我已經很久沒有提早到過了 哈哈

吃比比漢堡排 老實說 已經吃過N次 幾乎每種口味都吃過一次了說

不過沒關係 婕綸想吃 那就去吃囉 很近 這樣聊天聊到快開店時間也沒關係

跟他們相處的很輕鬆 很直接 不需要虛偽做作那套

我喜歡!



兩位正妹 約好12號和丁丁一起吃宵夜囉!

還有還有 我們2012年要前進澳洲唷!

加油加油 努力存錢吧!!
















下午是潘小兔的生日PA

不過中間有插曲 去辦了秘密的驚喜!

這驚喜 也造就了今天晚上的爆點 真是不賴!!

不過這樣剛好 讓我去換裝 不然今天真的是穿錯褲子出門 要是這樣去生日PA 應該很多人傻眼

褲裙外加網襪 我整個變身辣妹 不過很不習慣 第一次穿網襪說=="

還買到會染色的爛貨 可惡。。。。

下次要慎選啦><

弄得我指甲都黑黑的 真討厭 好在我衣服褲子都是黑的 不然染色我應該會哭吧!

前往西門的路上 因為袋子裝著神秘驚喜 所以帽子只好戴在頭上囉

但是很詭異 為什麼路人都一直在看我?

是我戴帽子很奇怪 很醜 還是穿著有問題?

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耶!

個人還是喜歡走低調路線。。。。

不過潘小兔說 這樣很好看 所以 問題到底出在哪?

而且帽子是我很久沒有戴的 發條手繪網帽

編號七號 我超愛的 因為上面有我的名字 和我的圖像

ㄎㄎ。。。一整個很驕傲!















唱歌聊天吃東西 雖然沒唱到幾首歌 不過沒關係 有好吃的東西吃就好

還可以跟其他人聊聊天

不過也還是一直跟小兔和一碗油聊天而已

最值回票價的 應該就是神秘禮物帶來的爆點吧!!

當小蔡拿出他準備的禮物時 我起鬨要潘小兔打開

打開算什麼 重點是要穿上他

哈哈。。。

內衣外穿實錄 大家瞧瞧吧!!


{###_speggy5427/62/1556525483.flv_###}
不過 要辛苦大家了 因為影片是橫向的 我不會翻轉

很可惜 另一段她穿著內衣唱歌的影片 檔案太大 我放不上來

所以只好移駕到我FACEBOOK瞧瞧囉

小兔說 他學姐說我們很會玩

拜託 這樣哪裡會玩了啦

剛剛好而已 好嗎。。。。

這就是年齡差距之分了 哈哈。。。

總之 今天很開心

我送的帽子你帶起來很好看 你喜歡 我也開心!!

明天小蔡生日 繼續玩耍吧

雖然我該收心了 不過無所謂

放假就是要放鬆到徹底

要死 也等上班那天再說囉

ㄎㄎ

總之 親愛的潘小兔

生日快樂囉。。。。。。。

我的紙條 你可別弄丟囉。。。!!

不過我猜 你應該回去之後才會發現吧

ㄎㄎ 
















不只要生日快樂 也要天天快樂!!

我會一直陪你渡過所有的喜怒哀樂的

如果小蔡欺負你 那他就死定了!

如果小蔡對你好 那也是應該的!
















看著他對你好 我還真羨慕

希望我也可以找到一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