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載我回台南 順便去安平玩了一下

全家都一起出動了 我面子可真大呢 哈哈。。。。

可惜 人太多 玩的不盡興啦

但是感覺還是很棒唷!!

以後這樣的機會應該不多了 畢竟 也只有我還是學生身分才可以這樣玩阿

好想再當很沒有壓力的學生

可是一切是奢望

還是好好規劃未來吧!!

到住的地方 小帥哥也想跟著我下車 可是不行 他不知道這裡男賓止步

噗 其實不是這樣啦

是因為今天回台南了 他只能回家 不能跟我留在這邊

他一直說要下車 還看到我一直跟他說再見

結果他就大哭了起來

唉 看了好心疼喔

我一定會很想他的說。。。。他是這麼的可愛呀

快點快點 快放暑假吧 我要天天回家看小帥哥啦!!





好 回歸正傳

一打開房門 挖咧。。。

地板真的是髒到一個不行耶

厚厚的灰塵 看了就覺得恐怖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阿。。。。

看來我要擦地板搽的很辛苦囉!!

可惡 下次回家東西一定要收的乾乾淨淨的啦

才不會跟這次一樣 回來就要打掃超久 還一直被蚊子咬

可惡 更嚴重的是我打不到蚊子 連個影都看不到咧!!

這樣下去怎麼行 睡到半夜我一定會全身種的跟饅頭一樣!!

討厭耶 我一定要努力的抓到他!!


















討厭髒亂的房間 趁最後一天 開學前要清潔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