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放心了點

今天知道了上個月的手機帳單 金額比上上個月低

好險好險 害我整天提心吊膽的 以為手機費又要爆掉了

還好沒有 要不然我會哭死

我現在是米蟲身分 電話費不能太貴 我要慢慢的壓下來

壓到像之前在花蓮一樣

最好可以壓到一千以內!!

不過這似乎不太可能壓 ORZ

算了 不要像那次一樣爆高就好了

網外狂講三小時 就算在凌晨也依樣貴的啦

而且又不是講完那通電話 整個月就都不用用到電話了

呼 那次真的有誇張到 不過我的最高紀錄可不只那樣

吼 說出來會嚇死人 也會嚇死自己

往後絕對不會再做這種事情了

太恐怖了 我要克制 要克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