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煮泡麵當晚餐 再加上個雲吞

沒想到。。。突然想起有義大利麵 便煮了義大利麵

可是 是因為電磁爐的關係嗎?

我麵條煮了好久好久 想說應該OK了 便撈起來放到便當盒裡

之後把調理包加熱一下倒進麵條裡

想說這樣攪拌依下應該就不錯吃

沒想到 我錯了 錯在 麵條撈起來之前應該試吃ㄧ下的

唉 真糟糕阿 麵條竟然半生不熟=="

難吃到一個極致。。。。

可是沒辦法 誰叫是我自己煮的 誰叫我自己豬頭 誰叫我肚子餓

所以 我很乖 我把全部的麵都吃掉了!!

吃完麵繼續煮雲吞

可是 災情又發生了!!!!!!

我這次水加太多了啦><

整整可以主完整包12顆的雲吞耶

我的天 最好是我自己有那麼會吃。。。。。

吼 調味料根本就不夠 幸好可以去借一下

借了醬油和鹽巴

要不然我可就又要吞下失敗的〝苦果〞!!

吼 要記取教訓 下次煮麵要試吃

下次煮湯要抓好份量


















我想。。。我今天會撐死吧!!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