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 就聽到了一個壞消息

壞到讓我有點想哭

雖然說 對他印象不深 也不記得自己有見過他

但是對他的聲音 一點也不陌生

昨天 我還CALL過他三次

報I/O 詢問是否可以給ST的DEMERAL

昨天紀錄的最後一行 還寫著他的名字

我還記得 23:55分 電話告知某醫師病人。。。某醫師囑。。。



還覺得他人很好的

因為接電話聲音有禮貌 感覺就是很討喜

沒想到。。。。。

下面這篇新聞內容。。。。。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女婿黃鈺堯,今天在苗栗騎乘重型機車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打滑撞上自小客車,

傷重送醫急救,但仍不治死亡。


65年次的黃鈺堯是新竹東元醫院院長黃忠山的兒子,目前是長庚醫院林口分院整形外科醫師。

這正是令我們感到驚訝不可思議的。。。。

雖然 我知道已經DOA了 也知道 其實 已經走了

但是還是想關心一下

下班前 學姐打電話給荊醫師 順便問了他一下

原來 是這麼一回事。。。。。

聽到他的狀況 當下就覺得 走了也好 因為 即使生還 癒後也。。。。。

嗯 黃醫師 你辛苦了

值班還要在大OR上刀

這是人過的生活嗎?

醫生也是人 護士也是人

拜托 請高層注重一下這個問題好嗎?

不要讓每個辛苦的醫護人員都過勞。。。。

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擺在眼前

請你們用用腦子 不要一直只會動口從不體恤下層











黃醫師 你一路好走。。。。。。。

















其他醫師們 你們也要保重喔

不過荊醫師啊 我現在終於了解你會什麼會躲在庫房偷睡覺了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