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在睡夢中便收到一封訊息

原來是你 看完訊息超開心 因為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早上到車站的路途中眼睜睜的看著一個老伯被機車騎士撞倒

明明目標物就很大 不知道為什麼他竟然可以撞上那位老伯

當場真的很想停車查看老伯的傷勢 但是因為就快趕不上火車 而且第一分局就在那 所以沒有停車察看

一路上一直在想著老伯的傷勢 不知道言不嚴重 希望不要傷的太重才好!!

到了高雄 詹小豬竟然忘記帶安全帽出門接我=="

有點傻眼說。。。

跑到光南買了在普通不過的安全帽應急

去把星巴克的買一送一券用掉 還聊了很久的天

知道自己脾氣真的要改 我會努力的啦!!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與提醒

下午逛了新崛江 有敗家到

買了兩件衣服和一件外套 價錢都很不賴 有高興到

中途還遇見了雞baby

真開心。。。。

聊天聊了一下 還討論一下到台南找我的事情

很開心 就快要見到大baby了耶 哈哈。。。。

後來跑去城市光廊休息吃東西 順便殺時間

六點和雅欣有約 要去吃麻辣鍋

老四川。。。好吃說!!

尤其是河粉 真的好吃到不行 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嚐一下囉!!

雅欣的三位朋友都很棒 很好相處 很高興認識了她們

有機會還要依起出去吃飯聊聊天!!

感謝靜宜請喝星巴克咖啡。。。。!!

今天真的過的很充實耶 真棒!!

回程電車上 傳了訊息給他 告訴他我今天過的很開心

最後還告訴他最開心的是因為依早醒來就可以收到他的訊息!!

我想。。。會曖昧也是自己造成的吧

我也要負起一半的責任!!

今天穿著不賴 自己很喜歡

而且還標下了vw的錢包 超開心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愛護他的

哈哈。。。。

雖然荷包扁掉了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唷!!


















半年多沒見面咧 大baby 超想你的啦!!

期待見面的那天唷。。。。!!

我們要講好多好多的話。。。你要耐心的聽完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