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我覺得自己真的瘋了啦。。。。

今天本想說去sr拿一下之前要換的帽子

然後因為差額關係 所以買了個馬克杯

不過。。。。因為覺得桃紅21度帽夾很亮眼 就想說試穿看看

沒想到 整個中毒><

婕綸一直說好看 妙妙也是

我自己也覺得很亮眼 很好看

也許是因為我內搭都穿深色的 所以搭上桃紅色 整個就是超好看

所以一直超苦惱的。。。

想說 找個人來幫我滅火

沒想到 有滅跟沒有差不多

本來都已經被楷茵寶貝滅的差不多了

可以真的就帶著帽子和馬克杯離開就好

沒想到 沒想到

某個在櫃檯結帳的客人 竟然也鼓吹我買桃紅色帽夾

他說。。。他一進門就看到我穿那件外套 一整個覺得我很正 很想叫我穿著外套轉一圈給他看看

=="

我的媽 我今天素顏外加戴眼鏡耶 哪裡正啦?

頂多就是外套亮眼吧!

本來想說 我衣服淺色系居多 要是再買件桃紅色外套 這樣會很難搭 穿出門機會不高

沒想到 被他這樣一說 我一整個開始猶豫了起來

連婕綸都說他自己也想買

oh 媽呀

問了一下庫存 他說沒幾件

吼 一整個就是殘酷的答案 

站在櫃檯前面思考了很久 最後 還是狠下心 咬牙刷卡買下外套

嗚。。。。

我真是失心瘋 第一次買同款的衣服 不同色的外套

我的媽 我真的是瘋子吧

哀唷 到底是誰對我下毒 可惡 一群壞朋友!

話說 那個弟弟 還真的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啊!

我要來去為我的錢包哭泣一下了。。。。。。。























嗯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 為什麼總是只有弟弟覺得我正?

不能來點年齡跟我差不多 或是大我一點的嗎?

可惡。。。。。。。。

不過如果這樣的意思是說我還很年輕 那我就勉強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