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開始 到今天晚上 感覺都很不錯 哈哈。。。

很久不見 所以狀態打著期待再相逢

子玲一整個很寶 他說我是花媽 =="

難道 我一定要當花媽 不可以當橘子喔?












中午去吃了貝果 狂聊天打屁 還是老樣子 很愛嗆他

戀愛的人就是不一樣 甜蜜蜜咧 整個眉開眼笑的

不過這次超好笑 丁丁軍團 好好的成大被我變成了大成

不過沒辦法 誰叫你是個丁丁 所以承認吧 不要在幻想自己是成大的學生了!!!!

話題好多好多 永遠都聊不完似的 一整個開心

吃完飯到波哥坐坐 應是凹他請客喝飲料 哈哈。。。

還製造出依個攻擊他專用的武器 超好笑 整個很方便攻擊 好用好用 哈哈。。。

不管怎樣 聚在一起就好開心 外加聊不完的話題 搞笑的內容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棒!!!









逛了北門路 其實沒有什麼好看的衣服說

也許是因為時間還早 很多小攤攤都還沒出來吧

不過我們還是各買了一件衣服 呵呵

敗家的性格 沒辦法

轉戰新光 某人在買西裝式外套 整個就不好看 又貴=="

好在我制止他了 要不然就跟他的頭髮一樣 又會再度的被班上同學表

不能說的秘密 試穿很多條褲子 總是找不到他想要的

老實說 也可能是他忘記那條褲子長什麼樣子了=="

沒關係 等他回去之後再買吧 好看又適合自己的褲子可不好找

寧可買貴 買好一點的 也不要買很多便宜卻不好看的!!

離開新光依然雙手空空阿 除了之前北門路的衣服 就什麼都沒看上了

拉丁丁同學說 要去新天地 是怎樣 整個想走高級路線是吧。。。

好吧 去就去囉 反正也不一定會買衣服

=="

一整個大路線又難走 是怎樣啦 有必要那麼大一間就對了

很久沒逛街 腿超酸的

豬丁丁依舊沒找到她夢想中完美褲子

而我 卻不小心的看到了一條九分褲

箱子 新款

靠 穿起來真好看 又是我想要的長度 整個就。。。

買到有點手軟=="

嗚 不肖女 我是窮鬼 可是卻抵擋不了啦 吼

臭拉丁丁 都是妳說要逛新天地的 大失血啦><

逛了好久 整個腿好酸 三人跑到西雅圖去喝喝咖啡 順便歇歇腿

拉丁丁受女朋友大人影響 不管到哪裡都要喝咖啡=="

中毒 中毒了啦!!

一邊聊天一邊拍照 整個很白痴 哈哈

不過這就是我們呀 總是白癡又搞笑。。。














好不容易幫拉丁丁找到了好看價位又ok的外套 而豬丁丁則是意外的也花了大錢

不過並不是他的夢幻逸品 牛仔褲 而是一雙有跟的靴子

拉丁丁說 豬丁丁穿上靴子 整個大加分

而我穿上牛仔褲也是加分

哈哈 所以 三個人再比賽一樣 每個都大敗家了 而東西 卻只有一件。。。。

我的是價位最高的 不過東西最大的是豬丁丁

總之 敗家敗的好累 連花園我們都不想去了咧。。。。














呵呵 老夫子還開著耶 真開心。。。。

原來是搬家了呀 還以為都沒有開呢 好險好險 知道它搬家後的位置了

老闆一直跟我們閒聊 聽說麵條便比較厚 不過無所謂 還是一樣的好吃呀

肉大塊 料多 麵條又棒 整個開心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昨天雖然很累 不過超開心的!!!!

回家又跟丁丁軍團的第三位成員聊天

整個就是很搞笑

生日禮物要送充氣娃娃 還挑樣式咧 別傻了。。。

總之 很喜歡白癡的聊天 什麼話題都不拘 哈哈哈哈

我愛你們 丁丁軍團 還有其他的各位。。。。

你們知道我說的是誰吼 儘管對號入座吧!!














今天回家把外套拿給舅媽 結果發現今天是小帥哥生日耶

呵呵 一回家就看到他好可愛 一直背著一個無尾熊背包

外加它可愛的髮型 整個就是開心

而小小帥哥也長更大了 不過還是很愛撒嬌 很愛吃 呵呵

不管怎樣 健康快樂最重要囉。。。

希望兩個帥哥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而其他親愛的家人們。。。。。。

也要健健康康 陪我到好久好久的以後!!













好累的兩天 今天要好好休息 睡到爽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