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平息自己的怒火

老是這樣 無法壓下滿腹的怒氣

脫口而出的話總是那樣的氣憤

      總是那樣的不在乎

      總是那樣的不經大腦

很不想給別人帶來麻煩

就會不想說話

偏偏 要是有人不小心踏進地雷區

那就代表 他完蛋了



該怎麼辦咧

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壓下那衝動的個性

現在根本找不到那個能讓我不遷怒的人了

我的天 我該怎麼辦呢

還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好了

這樣一來 就不用為任何事情煩惱了

現在 不想說話

不要靠近我 否則 發生什麼事情 我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