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我可以說我自己是笨蛋嗎?

這幾天的生活作息很奇怪 該睡的時候不睡 不該睡的時候卻在睡

整個就是隨性。。。

唸書 吃飯 聊天 玩電動 再加上發呆看電視 恩 真是好的生活 悠閒吶

不過 考了這麼多科 四科了 我去在今天覺得我自己是白痴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會笨蛋看錯題目啦!!!!!!!!!!!!!!

10分送他了 還是第一個交卷的咧!!

TMD 我上輩子一定是白痴 要不然就是這輩子壞事做太多

才剛覺得很簡單的題目 卻馬上踢到鐵板

整個囧

呼 算了啦 反正也沒啥準備 都在亂看 哈哈哈哈

還有亂掰的咧 多幽默。。。

有上課 但是卻想不起來當出到底是怎麼解釋的

算了算了 一切就交給神來決定 老娘我要去睡覺了

哈哈哈哈


















喔 對了 我要去阿信的簽名會 畢展不要來搗亂

我要跟大baby還有阿九去逛廟口 吃好吃的 壞天氣不要來亂

嗯 還要拿紅包去揮霍 突發因素不要來!!!!


















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