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體會到大夜的忙碌了

忙很忙 累很累 就是這樣的吧

為什麼一堆事情啊?

怎麼我都會這麼晚?

紀錄照樣打 抽血照樣抽 整點照樣做

可是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從到了五點開始 我的屁股就永遠碰不到椅子了?

真像阿信說的 靠北!

唉。。。。

學姐說 要學多一點

嗯哼 就怕學太多 我消化不良啊!!!!

可惡 還好我有HOLD住。。。。

好加在 連兩天打雷都不是打我 要不然 我可就慘了!!!

不過有小出賣到DUTY=="

沒辦法 我跟你回報病人情況 你就做了這樣的決定 不然 我能怎麼辦?

質疑你嗎?

就已經跟你說有Q12再用了 你還硬是要給ST。。。

那 那我也只能照實講阿 不能怎麼辦

還好還好 早上有說他的情況怎樣又怎樣

不過我說 雷公先生阿 你這樣直接關掉DOPAMINE 我實在是很傻眼

8PC泡500 已經兩倍了說 你還往上調高。。。。

哀 真不知道結果如何 我也不敢去問啦=="

總之 之後兩個連六天 就等著看吧。。。。

兩個連六中 還有其中兩天八八

好樣的 我等死了我。。。。

靠 床邊沒寫 

等死吧我 ㄎㄎ。。。。

哀。。。。。。














爆肝 爆肝 原來是這種FU啊!!!!!

好在 希望不會在交班給某個人了

要不然 真的會欲哭無淚耶

每次壓力都很大 不知道在抖什麼鬼

靠 你膽子最好是再小一點。。。。

媽。。。。。。。。。。的。。。。。。。。。。。。。。
















我要消費券 好好的撫慰的受傷的幼小心靈啦!!!!!





我要等米小鼠外套 可惡 ><

希望這個月薪水可以漂亮一點

還有 年終阿年終 你到底是發多少咧?

在來就是 那個某個津貼 應該下個月也會一併給我了吧

雖然沒CARE幾天 不過還是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