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喔 不對 應該說是今天。。。。

凌晨三。四點才從醫院離開

嗯哼 明明記錄就打完了 為什麼為這麼晚離開咧

還最後一個咧=="

唉 還不就是老樣子 交班阿。。。。

轉來轉去的 外加一堆會診單

好樣的。。。。。

英文原文是吧 偏偏老娘念的出來 卻想不起中文

靠 是怎樣 怎麼現在老是一堆我認識他她卻不認識我的字

唉唷 重點是還有藥物名稱咧 商品名 學名

媽的 怎麼會知道啦

還不就是要去查=="

所以呢。。。

默默的查了老半天 還好有蔣奶奶陪我 幫我

還有其他有care過的學姊幫我找答案

要不然 要讓我見到白班學姊上班 也不是不可能的呀!!!!!!

其實 遇到交班詳細的學姊 也不是不好啦

畢竟 他要你去查 這樣你才會學的到東西

得到的 也才會是自己的

要不然 我永遠都不會知道呀!

嗯哼 增進英文能力咩 我知道我知道。。。。

反正 就當作是磨練 也當作是訓練囉

蔣奶奶說 我也是這樣學習過來的 我還看了10年咧

是阿 想當初 學姊們還是看手寫的會診單耶

好 我遜掉了

所以我要努力 應該做一本p't交班本 這樣一來 之後要重唱就不會漏東漏西 交不出來了

為啥學姊們都可以記住那麼多東西咧 我都覺得我腦袋要爆炸咧><

好吧 10年經驗跟我這麼不到10個月的經驗相比 整個小巫見大巫

好啦 放馬過來 對我嚴格依點吧!!

我相信 都是為我好!!!!











闕小沁 加油加油 你會更進步的

只要你願意 沒有做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