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兩天OF 一天P 明天又P4

我的媽 颱風天放假 不用上班感覺很舒服 但是一想到薪水 我就難過

已經上白班了 薪水注定要少了 沒想到 卻又給我放那麼多P

我整個很歹命 雖然不用連五 很爽沒錯 但是 一想到又少了一天薪水 少了一天颱風假

我整個就是有苦難言。。。。

慾望清單每個月都在增加 是怎樣 有了收入就了不起是嗎?

MY GOD 可以清醒點嗎?

班不好上 每天都會被廿 每天都壓力很大

好在 食慾慢慢恢復了 雖然 我還是很瘦

但是總比繼續瘦下去好呀!!!!

現在目標是 每天可以七點前的卡 然後走人 不用回到單位哀怨

然後第二目標是 將體重上調五公斤!!!!

正常的生活作息 也要有正常的薪水阿

再這樣P下去 我的時數一定會變負的啦><

嗚 我不要 我不要啦!!!!!!!

哪時候可以讓我上上大夜咧? 我想要很多很多薪水 雖然日夜顛倒 但是拿到前的那一刻 很爽ㄟ

而且老實說 大夜比較輕鬆的說

拜托 下個月 下個月可以讓我上一下大夜嗎?

不過有點困難 哀 因為有別人在上大夜 輪不到我去

最快 應該也會是下下個月吧

唉唷 隨便啦 反正 我要很多薪水 拜託 給我多一點薪水啦!!

我期望這個月的績效可以很高 這樣我就可以多少補貼一點白班跟小夜之間的差額了。。。。。

哀哀 PPPPPP

連上很多天班被P到會很開心 可是連放兩天P一天之後 又是P四 我整個很無言

不會讓我最後只上到兩天或是三天班吧??

我 我 我 今天應該拒絕的=="

噗。。。。

就看明天早上的電話了。。。。。

嗯 其實 心裡還是比較怠惰 比較想放假的

但是一想到薪水和欲望 我 我 我還是屈服於現實

沒辦法 要實際點阿 總不能餓肚子 總不能只能望著週年慶流口水吧!!

敗家軍團 你們說 是不是ㄚ!!!!













王老板 我要加薪(話說 中秋節好像加過薪了ㄟ==")

王老板 我要休假(話說 你已經修兩天P一天了ㄟ@@")

王老板 我生日禮券哪時候可以拿到啊??(話說 10月領薪水就可以拿到了)

嗯哼 都是錢錢錢 我要好好精打細算了啦

娘 下個月請給我多一點生活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