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狗屎...

常常有人說某人走了好運 稱之為狗屎運

可是我卻一點也不喜歡這狗屎運....

因為老娘我 在這半個月內 踩到我家狗大便兩次

一次隔著拖鞋 一次卻正中地雷

媽呀 到底是誰說踩到狗屎運氣會好的

屁咧....

上班忙的要死 然後要出去HAPPY卻又遇到該死的颱風

對個一大疊發票 卻一張也沒中

什麼狗屎運啦 很差耶....

可惡可惡可惡 到底哪時候我才可以有好運咧?

唉 我真想哭....













最近好想去弄頭髮唷 拜托 誰要陪我去呀????

想染 想燙 可是又不知道該染什麼顏色 燙成什麼樣子

現在目標是留長到腰部 不過還有點距離=="

這段距離 大概有10-15公分吧

天ㄚ 好遙遠 我現在已經快要忍不住的想要減掉它了說

曾經想要剪個短髮咧

不過我每次剪短都會被念=="













唉 為什麼我踩到狗屎 卻都沒有好運氣咧??

是我的好運用光了? 還是我要留著好運中大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