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生活 說是平淡 其實應該算是無聊吧。。。

放假也沒有任何計畫 就是在家睡到飽 接著就是一整天上網 或是看電視

蠻無聊的 其實。。。。

想要到道館去活動一下 可是想到天氣不好 外加晚上 我又懶惰行動了=="

最近又再看網拍了

哀哀 沒辦法 窮就是這樣ㄚ><

想要去逛逛士林夜市耶 好久沒有去了 都不知道逛夜市是什麼感覺了說

週年慶扼殺了我好多小朋友 現在該是去夜市晃晃的時候了

免得我到了要出國的時機 還是荷包扁扁

最近一直想著快點換季吧。。。。

都不知道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啦 夏天的收光光 因為開始變涼了

冬天的也還沒有出動 因為還不是時候

整個就是陷入無止盡想增添新衣的時候

所以  來人呀 現在開始開放名額 陪我到士林夜市晃晃吧!!!!

真的 逛街真的要找個志同道合的人一起 不然會很無趣的

領薪水後 8號15號都放假 有誰也放假咧?陪我一起血拼去啦!!

我想用掉百貨公司禮券的說。。。。

也想去逛逛很久沒去的士林夜市 去添購一點便宜的好貨

平淡的生活 唯一的樂趣就只能建構在敗家上

有沒有那麼悲哀阿。。。。

好吧 這次真的只能用禮券 外加少少的現金

千萬不能在SOGO衝鋒陷陣 不然真的會慘兮兮呀!!!!!

記住 這個月要變成夜市牌!!!!

嗯 平淡生活阿。。。。

由奢入儉難 但是我會做到的 真的!!!!













阿九 你哪天有放?去逛逛士林夜市吧!!

潘小兔 要一起GO嗎?

看是要去SOGO還是士林夜市

詹小豬 一起一起啦 領薪水要犒賞一下自己 不過不是揮霍唷!!!!

子玲子玲 好久沒有一起去逛街看電影咧 我正在跟你招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