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快樂打工 變成了抱怨連連 臭臉一整天呢?

剛開始還都開開心心的上班 開開心心的下班

可是現再卻一點也不開心 除了吃到好料的以外=="

討人厭的妊娠紋 討人厭的料理長

討人厭的新人。。。

唉 怎麼會這樣咧 這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想開開心心的。。。。。。

可不可以不去care那些討厭的事情

可不可以不去care那些討厭的人

可不可以不去care那些討厭的心情

如同大baby說的

我要靠自己找到我的快樂!!

快樂是自找的。。。。

有你 我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