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天ㄚ 我都快要受不了他們了啦

還好我明天放假 要不然肯定會翻桌子!!

唉 有兩個這樣相似的人還真不簡單

都會想盡辦法挑輕鬆的作

都會想盡辦法耍狗腿

我看阿 哪一天會變成三隻狗在汪汪叫

唉 啥時候可以把她趕走。。。。

快點讓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今天唯一的好事情 我終於跟他說話了。。。

雖然不像之前那樣輕鬆自在 不過。。。總比都不說話的好囉!!

下個月繼續加油吧!!


















哈哈 有年終可以領耶 工讀生可以領年終 整個就很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