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就知道 從SA走了之後 你根本就是以王自稱

我呸。。。你根本不夠格啦

不要妄想控制我們

自己有幾斤幾兩重要算清楚點阿

想盯我 OK阿 儘管來啦 我沒在怕的啦!!

想要把我弄走 就像對付其他人那樣 告訴你 沒那麼簡單 我是不會跟你硬碰硬啦

不過。。。。

要是你太超過 小心我領到年終之後我就殺到店裡賞你幾腳

做人不要太機車 趕盡殺絕你就知道慘

哪天我們全部跑光光 你有種就叫其他部門來ㄚ 哼 客源流失我看你也不用繼續呆了啦

不讓我進廚房是吧 無所謂啦 你就最好把我盯緊一點

要不然我照樣是可以偷吃東西 照樣吃的到老大的好料的!!

哼哼哼哼哼

以後有好東西都不分你吃 每一樣東西都要寫名字啦!!

可惡 在機車 把你騎走喔。。。。。。!!

反正你現在是盯上我就對了

無所謂 我等著看你怎麼把我弄走

告訴你 們都沒有啦 為了錢 我會堅強的撐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