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阿 週年慶

女人抵擋不了的深淵。。。。

衝著瑪登瑪朵外加H2O的品牌日 我找人一起殺了過去

結果 真的給他那個敗家了。。。。

還敗的很徹底咧 我的老天。。。。

兩件瑪登的內衣 快感拉溝 天ㄚ 效果超棒的說 一整個看到傻眼 立刻買下

另外一件 真的是意外收穫 櫃姐推薦的 比那件深V的效果還要好說

ㄎㄎ 又便宜 效果又好

所以 也痛下殺手的給他買囉。。。。

兩個人買了三千多 所以變成會員了 哈哈

好在 認卡不認人 所以兩人共用沒問題 哈哈。。。。

嗯哼 生日當月八折的說 真棒 以後不用等到品牌日了

瑪登可是我的愛牌ㄟ 跟曼黛一樣

呵呵 買了這兩件 短時間我應該不會再買啦 不過 現在就缺小褲褲了

改天在去補貨一下。。。。
















晃到H2O 整個就是殺紅眼了耶 看到喜歡的就試穿

穿起來覺得好看 連價錢都沒想 就買了

哀 這就試綱領薪水的樣貌呀。。。。

等到月底 就會開始痛哭了 嗚嗚嗚嗚。。。。

不過今天買了一件襯衫 還有一件外套 都很不錯耶

看到DM 還有幾件想買的說 不過也只是看看

畢竟 穿起來好不好看 還不知道咧 外加 也沒有那個預算了

我已經有在月底吃泡麵的打算了=="

嗚。。。。

不過今天有送一之手錶耶 感覺很不錯 可以當手鍊 也可以當項鍊

呵呵。。。。

我正想買手錶的說

最近一整個想走氣質淑女路線 哈哈。。。。

前所未有耶 可能會嚇壞一堆人

總之 嘗試一下看看囉

有轉變總是好的 呵呵。。。。

我想要有小桃花









雖然今天參加了我愛紅娘 有點搞笑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有小桃花啦 很久沒有過了說

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 我真的沒有男朋友啊!!!!!!















好啦 結論就是 我今天殺紅了眼 我半個月的生活費 就再領薪水的第一天 全部沒有啦

哇哈哈哈哈

誰可以來養我呢?

拜托 善心人士 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