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大baby好久不見相見歡的日子

也是買對方生日禮物的日子

ㄎㄎ。。。。

一整個遲到很久耶 真是對不起啦!!!!!

下次絕對不會了啦 真的。。。。!!

一到捷運站 就打電話問對方在哪邊 結果他竟然認不出我=="

我都一眼就看到他了耶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說我瘦到他認不出來了><

把身體乳液給他 同時也得到了她穿不下的毒氣 哈哈 都怪我買太小了啦

不過也要怪他太胖了 呵呵。。。

先來去吃飯好了 整個有餓到。。。

沿路不停的講話 不停的講話 像是幾百年沒有聊天一樣

不過好朋友就是這樣阿 什麼都可以聊 什麼都可以講

到了鮮定食 一坐定就拿出相機來拍照 ㄎㄎ。。。。

這是一定要的阿 那麼久不見 不拍照怎麼對得起自己咧!!

總之 就邊聊天 邊拍照囉 順便祭一下五臟廟

聊了最近發生的一些大小事 有些事情 老實說 很傻眼

也覺得 很誇張 不該會是這樣的。。。

不過 世事難預料呀 果然是我不了解的人 真難懂

加油吧。。。我相信你會知道如何處理是最好的!!

吃完飯本來要去cantwo特賣會的 不過感覺好遙遠 我整個懶惰 就不想去了

直殺新光本館 買了芳珂特惠組

嗚 吃太飽 血液集中在胃部 腦袋整個就不靈光了啦

嗚 誤會人家店員找錯錢 其實是我們自己算錯啦

好丟臉喔 我應該三個月內都不會再踏進去了吧><

不過沒有買到本來想要的東西 真可惜 唉唉唉。。。。

(題外話:芳珂每次計東西來都很晚 很多時候特惠都過期了 下次我一定要去反應一下 真可惡)

跑去看大baby要的包包 但是都沒有中意的 再不然就是太貴=="

真難搞 可惡。。。。

結論是殺到三館去買我要的東西吧 之後再看看

沒想到 三館真的是年輕人的天下

光是一樓就晃很久 看到可愛公仔 兩人就決定買二送一 試一下自己的手氣

ㄎㄎ 我的還蠻可愛的 不過後來 發生了一段很白痴的插曲 被說是暴力女><

大baby的是stool 好好笑 越是抗拒 就越是會找上妳呀!!!!!

雞baby的也不錯可愛 所以 應該可以說是皆大歡喜 (是嗎?)

後來又看到了鋼飾 其實一開始我是看中了 鐵塔墜飾 不過大baby看到了一條他覺得很不錯的項鍊

在那邊晃半天 又拿起來試一下 嗯哼 買定離手 後來發現 他竟然是對飾 而且鍊子是分開算的=="

噗。。。。有種烏鴉飛過的fu

不過還是買下了啦!!

換我看到不錯的 試了一下 感覺都不是我愛的fu=="

其實不錯看 可是應該跟我今天衣服不搭 所以我沒很愛耶!!

最愛的還是第一眼就看見的那個鐵塔 後來變成了雞baby的禮物了

雞baby呀 要是你不喜歡 麻煩快遞給我吼!!!

我會好好愛護他的 ㄎㄎ。。。。

上了樓 看了我想要的鞋子 很迅速的坐下試穿 然後用光速打包帶走 ㄎㄎ。。。。

一點時間也不浪費 反正我之前已經思考過要哪種類型的鞋子了

果然 常在物色 有差!!

第一次嘗試這種鞋款 希望效果很不賴囉。。。。!!

感謝大baby的禮物 我很愛唷 明天穿去上班 ㄎㄎ。。。。

臨走前本來打算去sogo 後來想說 不知道今天戰利品能不能換禮券

算了算 oh ya 我們兩個果然敗家 可以換一張禮券說。。。。

所以又跑去換禮券 然後當場在一館又把他用掉啦!!

我果然 超級敗家的啦 媽 我對不起你 (跪泣。。。。)

一整個很累 週年慶外加假日 人擠人 買杯飲料坐在旁邊休息

聊天聊的很起勁 拍照也拍的很開心

一整個就是敗家百分百 放鬆百分百 聊天百分百 外加誤會度百分百的一天

哈哈。。。。

不過這種感覺真好 我很愛

希望下次見面時間不要拖太久才好囉。。。。。!!
















oh 對了 我又在中山地下街買了h2o的特價品 嗯哼 試今年夏季的東西說

兩件打折才七百四十

差真多吶。。。。

不過沒試穿ㄟ 希望試穿起來很不錯 不要冤枉了我的錢!!!!












嗯哼 再醫院遇到學姊 他也認不出我=="

太誇張了 幾乎天天見面耶 可惡。。。。是有差多少啦!!

又是個以為我跟男朋友出去的人

拜托 我沒有男朋友!!!!

學姊 我的桃花就靠你了喔!!!!!!










化妝跟穿著真的可以改變很多 拜託 我只是上班想放鬆一點咩!!

不過我真的不是魚乾女啦 真的真的!!!!
















今日照片 就移駕到相簿去看看吧。。。。

看了就會知道 為什麼誤會度會百分百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