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這世界好美麗呀

美麗到我想戴墨鏡上班

多美麗阿

戴墨鏡上班就可以看不見一切了!!

可惡的機車女

哼哼

都是他們讓這世界無比的美麗!!

感謝阿...

我很多都不懂 你是不會交的喔 還罵人咧

機車 愛偷懶還有資格說別人嘛!?

吼 反正不想多說什麼啦 以後就知道....

可惡可惡 什麼叫不能打包

自己還不是都打包東西帶走 可惡 可惡到了極點啦...

哼 下次就不要讓我看到

不要以為你資歷比較深就可以這樣喔....

人家我也可以成為老鳥的

哼哼哼哼哼

今天很不爽啦...

不過感恩 宵夜還是吃很好料

哈哈 我真的會胖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