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oh oh

終於上到讓我覺得好玩不無聊的課程了。。。。

藝術彩繪。。。

今天上水染還有用牙籤構圖

不過。。。

成品很失敗 都沒有讓我很滿意的作品出現><

後來是有比較順手了啦

不過感覺幾乎都在亂搞

哈哈。。。

感謝米其讓我練習ㄋㄟ!!

畫在紙上真的不好玩說。。。。

改天拿到甲片再來玩玩吧~~~

誰要讓我充當麻豆咧???

趕快來報名吧!!!!!!!


















雞baby 等我練習好 在幫你畫吼

我知道你最愛搽指甲油了。。。

呵呵。。。

不收費的唷 感謝我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