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雖然不是第一次坐公車出遊

可是這次也真的是太累了吧。。。

六點多的電車 oh 這樣我五點就要起床耶 可惡。。。

不過有麥當當早餐可以吃 哈哈。。。

沒想到這次葉不拉真的出現了說 本來跟詹小豬都很不看好的耶。。。

所以這次扣掉無法出席的四人 就只有我 詹小豬 不拉 和尚智

ㄧ路上一直不斷的鬥嘴 打屁 超愛這樣的fu 

這樣才有放鬆的感覺嘛。。。

oh 溪頭門票有點貴 而且我們太早買了啦 有人要跟我們一起買團體票的說><

好多年沒去溪頭了耶 國中畢業到線再 六年多了。。。

還是依樣 空氣超棒的 喜歡清新的空氣。。。

沿途看見很多來爬山的阿公阿罵 還有情侶和家族

很棒的感覺耶。。。

希望我們嘛及幫到老也可以這樣 大家一起帶著家人出去玩。。。。

大學橋感覺有恐怖到 台灣人真的是 標示都沒再看就對了

明明就說只能10個人 或20人 偏偏就是有人看不懂 硬是要上去

整座橋都搖搖晃晃的 真的讓我很不想走上去說

雖然說會游泳 問題是池子很髒 水很冰 我一點也不想要當成別人不守規矩的陪葬品

掉下去可就ㄧ點也不好玩了咧!!

走了超久的路 沿路空氣都很棒 景色也很不賴 除了偶爾會有看到抽菸的人讓我很不開心

有看到一些超猛的人 竟然穿著高跟鞋還有靴子爬山 我的天 真是太厲害了。。。

請受我ㄧ拜 我連穿帆布鞋都覺得痛苦了 沒想到竟然有人可以穿高跟鞋爬山!!!!!!

好不容易走了三到四公里來到空中走道

天ㄚ 光是用看的就腳軟了啦 七樓高耶 還給我摟空=="

好在尚智讓我覺得有安全感 因為他壯咩。。。

我和小豬都一直抓著他的包包 小豬比較誇張 一手抓他 一手抓我。。。

哈哈。。。我想最害怕的應該是不拉 因為他什麼東西都沒得抓。。。

不過走了一段就覺得還好了 起碼我們四個還可以在上面玩自拍咧。。。

尚智應該是最猛的吧 反正跳傘都跳過了 這個空中走道對他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嘛。。。

101的那種高度跳傘耶 開玩笑。。。

好吧 起碼我們大家都克服的走完全程啦

(廢話 那是因為根本無法從中間中斷咩。。。。)

總之 一整個就是玩的開心 但是又無比的累壓。。。。。。。。。。!!!!!

希望下次可以是大家八個人ㄧ起出遊囉

下次換阿里山啦。。。

我們去搭帳篷 看日出!!!

你們說 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