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你們這些催淚的洋蔥人。。。

過了12點就收到妳們的訊息 當然 也有人偷跑 11點快12點就發出訊息了。。。

不過 不論是幾點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好愛好愛你們!!!!!!!

謝謝偷跑的小冰山 雖然很久沒見 但是很開心你依舊是第一名

第二年了 恭喜。。。

連續三年第一名 有獎喔!!

謝謝喵仔的超催淚訊息 我知道 我的心情你都有發現

不愧是嘛及 短短的依封訊息就讓我立即落淚 你。。。。好樣的

謝謝身體不舒服 還硬要撐過12點發訊息還有msn給我的大baby

雖然每年我們都不能ㄧ起過生日 但是你總是不會忘記 而且還會不定時的給我催淚的震撼教育

還有還有 謝謝害羞的子玲 謝謝你提前陪我去吃大餐 讓我不是一個人。。。。

很開心在12點之前 我是有人陪伴的

還有很多人 我正在等著呢。。。。

每年都少不了的 我要點名吼 今年缺席妳們就糟糕了。。。!!

不過我今年似乎在很多人生日都缺席=="

噗噗噗。。。。


















到了21歲的今天 我依然是個愛哭鬼阿

短短的幾句話 幾個字 或是一個事件 就可以讓我掉眼淚 就可以令我鼻酸 眼眶泛紅

都這麼多年了 雖然沒有驚喜 沒有貴重的禮物 但是每年都擁有妳們的陪伴。。。

我真的好開心 希望往後的每一年 都可以這樣一直走下去

人生中有妳們的陪伴 就是我最寶貴的禮物!!!

過去六年都有人陪伴 今年突然覺得很冷清。。。

真的很不習慣

只是想找個人可以陪我 很謝謝子玲陪我吃大餐 陪我做彩繪作業

哈 也謝謝豆花陪我聊天解悶 在我想找人陪我說話的當下 讓我可以耍耍白痴。。。

感冒有點嚴重 講話聲音都怪怪的 不太敢打電話給別人

怕講太多話 明天會失聲 也怕接到電話的人會嚇到 呵呵。。。。

still。。。

希望一切的一切都可以繼續下去

希望我們之間永遠不變。。。。


















今年的願望 1。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可以健康快樂

      2。順利畢業 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工作

      3。說出來就不靈了吼 可是我還是想說ㄟ。。。。   我要找到好男人!!!!

呵呵

希望可以實現囉。。。

                                       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