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相信我有和室魔咒

第一次在和室出糗是在1。4。7併桌的時候

好像是聚餐之類的吧 我也忘記了

當時在4。7桌與5。8桌之間的走道 我要上菜

永遠會記得 是豬肉串 還是鹽燒的喔

因為 因為 他。。。。他滑倒了

在我面前 在客人面前

就這樣 活生生的滑倒了!!

從盤子滑到了桌子上

吼 整個就是糗到不行 趕緊拿回來請師傅在重考

還好沒有被念或是怎樣 就只是被其他人取笑><

第二次在和室出糗也是在相同的地點 相同的位置

嘴巴塞著一口柳葉魚 尾巴還沒有嚼爛 看到sa拿著帶送的na ma 就想說 好吧 含著東西上菜好了

沒想到 上菜的時候 因為說了一句話 魚尾巴就這麼活生生 很有元氣的給我出現在我的嘴角

阿。。。。我的天ㄚ 怎麼會這樣><

趕緊用手把魚尾巴送回嘴中 假裝若無其事的上菜

這次 是日本客人 我不知道他們看見了沒 但就是非常的糗

還好還好 也只有sa他們知道 而女魔頭 我一點也不想讓他知道 又不是找死!!

在來另外一次 是在要進和室之前的那個階 因為我上完菜 要下來穿鞋子

踩在階上的時候 腳底突然一滑 差點就要摔了下去

好險 有采琪抓住我

不過 還真的是嚇到了她們

呼 還好還好 沒有真的跌倒 要不然可能要重傷了!!

最近一次出糗則是在昨天

當時已經沒有客人了 我在和室拖地板

一樣是在4。7和5。8中間的走道

因為要清下面的地板 所以把所有的地板都掀開了 露出了好多洞洞

采琪還提醒我 他把蓋子放在旁邊 要我不要絆倒了 或是踢到了

結果才說完 我ㄧ轉身 想說要換清理另外一條的地板

沒想到 這時候慘案發生了。。。

我 我 我 我真的絆到地板的蓋子 眼看著自己將要一頭栽進洞裡 趕緊跳過

呼 幸好自己腿長 所以沒有栽進去 要不然就完蛋了咧

我生日就要在醫院度過了吧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真的太丟臉了啦!!

大家都被我嚇到 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整個就是糗到在地板上打滾 覺得沒臉見人

經理還說 是不是我有喝酒 因為喝醉了才會那樣

拜託 喝醉的人是誰ㄚ 你以為我是你喔 當〝店長〞還可以在上班時間帶朋友去吃飯吼

機車的咧。。。。

總之 這次我不僅嚇到大家 還出了一個大糗 真的很糟糕

我就說。。。我有和室魔咒==

之後幫庭榛一起收東西 我說 我有和室魔咒 不能上去 不過我可以在下面幫你拿東西

結果剛說完 他才剛把東西交給我收 我ㄧ轉身 就撞上酒櫃的玻璃

cow。。。是怎樣 魔咒就真的那麼大喔

我要叫大家盡量不要上我到和室 要不然魔咒遲早會再度出現

出糗就算了 我可不要受傷或是摔壞盤子 害到客人之類的!!

唉 什麼時候可以破除魔咒咧?

誰來寫一張符咒給我吧!!

我想 我應該去求個平安符吧==

改天找個時間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