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媽的媽的

今天忙成跟豬頭一樣

靠杯的是本來20人 增加成25人

那也就算了 依你的經驗你是不會先說要把桌子弄好喔

害我們在那邊橋來橋去的 機車ㄟ

今天人手超少 你還在9。58讓客人點菜

靠腰咧 最後還不是剩下一堆

你說說 你今天到底幫了什麼忙?

就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而已 也沒端到什麼菜 收到什麼盤子

只會出一張嘴巴

媽的咧。。。。

死經理 還叫SA不要來

靠杯 你當店長你是能幹麻喔

什麼都不會 也只會在那邊晃來晃去外加礙手礙腳

人家SA什麼都做 連打掃也做

哼 店長是這樣親力而為的啦 你懂個屁!!

氣死我了

最讓我生氣的是叫我星期六日去上班

雞歪的咧 我放假ㄟ 你最好是叫我去上班啦

媽的媽的媽的

我生日ㄟ 去妳媽的擔擔麵

老娘就是不爽來 你怎樣。。。。

今天晚餐很差

忙成那樣 才弄了一點點的麵

靠 那會餓死吧

我上班到現在 第一次忙成這樣 也是第一次忙到連偷吃東西的機會都沒有

吼 說好上到10點的 是怎樣啦

哼 給老娘記著!!


















今天這一整篇都是很火大的東西

我想往後也會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