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

是怎樣ㄚ

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麼老嗎??

帶娘他們去民宿

竟然被民宿的人說我和他們是朋友

開什麼玩笑

他們都是三開頭的人耶

我娘就快要邁入不惑之年

而我也不過虛歲20

哪裡是朋友啦

>"<

。。。。。。。。。。。。。。。。。。。。。。。。。。。。。。。。。。。。。。。。。。。。。。

笑笑笑

還笑咧

誰是你朋友阿

才不想當你朋友咧

討厭

都是這個髮型害的啦

可惡

。。。。。。。。。。。。。。。。。。。。。。。。。。。。。。。。。。。。。。。。。。。。。。

臭阿姨

真討厭

一直笑我

想當初還有人說我是你的小孩耶

結果現在。。。

竟然說我跟你是朋友



人家不要啦

我才沒那麼老咧

。。。。。。。。。。。。。。。。。。。。。。。。。。。。。。。。。。。。。。。。。。。。。。

以後都不要跟你們出門了啦

真可惡

活生生的增加了不少歲數

難道你不知道年齡對現在的我還說很敏感嗎??

唉唉

我要到一旁角落去畫圈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