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ㄚ

最近一直被點名

>"<



生平最討厭這種事情了啦

就像看那種垃圾信一樣

看完就要轉寄不然會不幸

喵的咧

誰相信阿

誰規定我一定要遵守遊戲規則咧

偏偏點我名的都是嘛及

>"<

嘛及不應該最了解我嗎??

既然已經那麼了解我了就不應該點我寫這些東西呀

真是的

什麼怪癖阿

既然是怪癖當然不能給人知道囉

還有擇偶條件

拜託

告訴你我的擇偶條件你是要幫我挑選是吧??

要不然寫出來是幹麻用的啊??

討厭討厭討厭啦

不喜歡做這種事情啦

以後不要再點我了知道沒

先說好

這兩樣東西我有空會寫

但我可不會再點名

正所謂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聽到沒 看到沒

沒有以後

不準再點我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