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擇偶的八大條件遊戲規則:
被點盜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
回答八個你理想的伴侶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遊戲,但又被點到,
可不用在po一次

。。。。。。。。。。。。。。。。。。。。。。。。。。。。。。。。。。。。。。。。。。。。。。。

我的擇偶八大條件

1。我是女的 那我擇偶是男是女你會不知道?

2。身高起碼要有175 - 通常就是看順眼了就好 誰管他身高阿(不過太矮的我會〝看不到〞)

3。要會運動 穿著有品味 功課不要太差啦 - 這一點通常都跑不掉 除了那王先生以外

4。會帶我到處去玩 跟我一起去看五月天 - 整天悶著我會死 不看五月天沒關係 就是不要給我喜歡5566

5。對我很好 偶爾來點小驚喜 - 嗯 對我不好 你找死 小驚喜是一定要的 不然就太無趣啦!!

6。誠實 坦白 - 這點很重要 不想說我不會逼你 但不要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

7。相信我 包容我 - 我有許多男性友人 請不要亂吃醋 我很會耍任性 所以必須包容我

8。可以讓我很輕鬆自在的交談 沒有壓力 沒有束縛 - 我也是人 我很需要自由的 我可不是你的收藏品

。。。。。。。。。。。。。。。。。。。。。。。。。。。。。。。。。。。。。。。。。。。。。。

通常條件一大堆

最後總是憑感覺啦

反正說了這麼多

我也只是交差了事

最後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我不會點名啦!!

誰管你規則呀

這是我的地盤 我最大 規則我自己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