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知道我有什麼怪癖就好了咧

實在是。。。

。。。。。。。。。。。。。。。。。。。。。。。。。。。。。。。。。。。。。。。。。。。。。。。

我的五個怪癖

1。不管在什麼時候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摸自己的耳朵 - 尤其是想睡覺的時候!!

2。只有特定對象可以跟自己睡在同一張床 就連嘛及也會不想和他們睡在同一張床(尤其是我自己的床)- 從〝某時〞之後就不喜歡跟別人一起睡

3。被別人載會有不安全感 就算是親戚或是認識N年的人也一樣 - 目前只有某些人能令我放心!!

4。每一次的實習總是要哭個一次 不管順不順利 快不快樂 - 這是我宣洩壓力的管道!!

5。壓力大或心情不好就想瘋狂找人講話 想飆車去海邊看海 想練跆拳打東西發洩 - 反正就是不爽咩 發洩過了就沒事

。。。。。。。。。。。。。。。。。。。。。。。。。。。。。。。。。。。。。。。。。。。。。。

我的五個怪癖似乎都很正常耶

反正就是這樣啦

交差了事

不要再來煩我了

看過就算了

就醬

我也不點名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