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人的慾望真是恐怖ㄋㄟ

每年生日必買一條牛仔褲來犒賞自己

沒想到

一年比一年還要誇張

今年買了條法國箱子的褲褲

而且還是新款的=_____________="

很尷尬喔。。。

原價  唔 不敢說出來耶 怕被圍毆

打了生日價8折 我又給他小小砍了30塊啦

所以。。。

生日禮金將近三千塊離我而去了

。。。。。。。。。。。。。。。。。。。。。。。。。。。。。。。。。。。。。。。。。。。。。

唉唉

原本還在想說 可以在買件衣服之類的

沒想到

就這麼一件褲子

活生生的讓我所有的慾望打消

真了不起ㄚ

唉。。。

誰叫適合我的褲子那麼難買咧

今天前前後後共試穿了超過10多條的褲子

連壓箱寶 無人能穿上的褲子都給她搬了出來了說

可惜 我還是這麼輕而易舉的給她穿了上去呀

有些甚至還有點大說 這可以說是因為我腿太細了嗎??

。。。。。。。。。。。。。。。。。。。。。。。。。。。。。。。。。。。。。。。。。。。。。

好窮呀

所有的生活費都吐出去了啦

還好現在已經月底了說

不然我可能要喝西北風去了!!

聽說。。。

學妹一個月生活費最低是6000塊說

而我 兩個月的生活費也才跟他〝最低消費〞一樣耶

算了 人家家裡有錢咩 我能說什麼咧 以後努力賺就是了!!

。。。。。。。。。。。。。。。。。。。。。。。。。。。。。。。。。。。。。。。。。。。。。

哼 我要釣個金龜婿啦 真討厭

打工打工 可惜現在沒時間打工啦

嗚嗚嗚。。。。

我要哭了啦!!

好窮阿 誰來救濟我呢??




















       窮鬼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