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昨天被丟下一個人上班

可惡 很難熬耶!!

還好早上沒有被砲轟

這個張醫師真的很皮耶 bp80幾一整晚都不處理 只會一直cha水

然後擺到早上 我翻身換床單 竟然給我掉bp

還掉到59-60 然後又急cha L-R500

幸好當時我已經換上LEVOPHED4PC+D5W 500 RUN 30了

超怕莊醫師來的時候BP還沒有升上去

好你個家在 他來的時候BP在110-130之間

不然就死定了

還說什麼你會擋在前面 我才怕連續兩天都被他轟咧

昨天已經變阿嫂了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路人甲

不過話說 他雖然沒有炮轟我 卻也火山爆發 還火力全開咧

從開刀房罵到外面來

在開刀房罵的音量大到我在03都聽的到 嚇死我了。。。。

出來看03WOUND的時候我還趕緊閃到一旁躲 免得又被轟

總之 我真的覺得 有擦香水有差耶。。。

昨天上班 才想到我忘記擦香水 想說 不知道會不會幸運

沒想到真的變炮灰

今天上班前有擦香水 果然今天安然度過

不過就不知道晚上值班是誰

千萬千萬要給我挺住 不要害我又被砲轟 不要讓我在當炮灰啦!!!

拜託拜託 我給你跪。。。。。ORZ

希望今天是賞心悅目 如此應該可以安然度過 ㄎㄎ

總之 我真的覺得上班要天天擦香水來保佑自己了

明天 讓我也SAF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