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驚險的六-六

快兩點打電話給賞心悅目 跟他說bp不好

他本來想obs 可是我跟他說我不想當炮灰 (我想安全下莊啊!!)

他問了原因之後 就說 好吧 那我們就來處理一下

哈哈 好好笑喔 其實我應該跟他說 你應該也不想要早上被call來罵吧!!

結果他就cha了0。225s 500

後來bp也沒多好=="

兩點多就調了dobutamin 2之泡d5w 500 從run20改成30

可是 bp還是一直沒起色

詭異就詭異在urine out put超好的啊!!

最少也還有350耶!!

三點多bp又掉 所以說要給ffp 2u 問題是 等血叫回來也要40分鐘後

所以又說cha d0。225s 500

嗯哼 每次都這樣灌水 灌到最後bp還是不好啊=="

唉 總之 一整晚惡搞 最後他決定相信nbp=="

覺得不太妥 所以學姐要我call張醫師

沒想到張醫師竟然問我call它幹麻=="

欠扁喔 因為d1不處理阿 不然我call你幹麻 我可不想又當炮灰ㄟ!!

總之 就是不斷灌水 不斷輸ffp就對了

一整晚都在惡搞我

然後重點就再於 bp一點起色也沒有

吼 煩耶

早上張醫師竟然給我睡過頭=="

莊醫師都來查房了 他竟然還沒來

我差點嚇死 還好莊醫師沒說啥 看到80出頭的bp 然後尿又有出來

就說 如果尿一直都有出來 bp就維持這樣吧

oh 還好老娘我sugar有處理 然後尿也有出來 不然我就等死了

張醫師來了還一直在跟老楊 害我沒辦法報data 然後又要補一堆有的沒的=="

HB8。5還不知道要補什麼 打電話問荊醫師

啊不就還好你聰明 知道可以問荊偉政 不然你就死定了咧

問我說莊有沒有說要開03

拜託 誰敢問 好加在他今天心情不錯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去問了

結果 竟然要開

嗚 這下子肯定會帶管回來

算了 總之 就這樣吧。。。

反正也開始約束了 之後肯定又會一直這樣下去















對了 某張大乃仁醫師 竟然說 你又沒叫我起床

開玩笑 誰知道你會睡過頭 我又不是你老婆 叫你起床幹麻

是你自己鬧鐘設定錯的耶 可惡 

害我心驚膽跳面對莊醫師 好你個家在我今天平安度過

你早該在我call你的時候起床了

我記得我應該有跟你說當下是六點吧

豬頭!!!!!!!!!!!















今天雖然平安下莊

但是 看到班表之後 我不開心=="

竟然要跟那兩個人一起上19天的班

哇 cow

尤其是那嘴巴很賤的

我可以不要嗎?

機車咧

想到我都悶了 超想罵髒話的。。。

希望可以放p 然後不要遇到他!!

拜託 神阿 讓我好好度過下個月的大夜啊!!!!!!















幸運香水昨天上班忘記擦 不過還好還是很幸運 哈哈。。。

以後我要把香水放在包包裡面 免得會忘記。。。。

下個月 靠你囉

我的〝淺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