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 現在的我手好軟 真想砍掉它

連打字也在手軟

因為早上使盡了吃奶的力氣 就為了保住一根endo

刷個牙 想說可以配合 我就自己來就好了

沒想到 這一切都是惡夢的開始。。。。

air way要放放不回去 因為不舒服 所以他開始排斥了

也因為已經停掉了propofol 所以越來越有力 意識越來越清楚

大喊學姐來幫忙 結果還是搞了很久

因為他咬管 媽的咧 超想巴他的頭把他打昏

還死命的咬住air way 不讓我們放進去

靠 你是莊的耶 要是你自拔你不會掛 死的是我

我會被砲轟致死

好在最後還是成功的care好了 要不然我一定會除了手軟之外還加上個低自尊

因為會被罵到連豬都不如

張醫師問說 莊查房有沒有說什麼

當然沒說 因為病人意識清楚 他開心的很 還說可以準備拔管

張醫師聽了就說 那很好ㄚ

好個屁咧 要是他當時看到的不是我在跟病人筆談 是還在努力跟他的endo奮戰

你覺得他會有好心情嗎!?

超想罵髒話的 我現在手好軟喔。。。。

機車 我一定要罵一下 不吐不快

幹幹幹

意識清楚還敢給我裝校為 一直跟你說你在加護病房 有會客時間

還一直要叫我們打電話叫你爸爸來

去妳媽的

講了八百次你放氣管內管 沒辦法講話 嘴巴還是一直在那邊給我動

你以為我聾子喔 誰看的懂唇語

就算懂 你還放了endo在那 想看懂超難的

靠 一直在那邊要自拔endo

就跟你說今天如果可以就會拔掉 一直在那邊雞雞歪歪

幹 超想直接罵你髒話

要不是我還有理智 早就從你頭上巴下去了

媽的。。。

還老娘這樣手軟 機車咧

就像張醫師說的 可以給它個中指了

等你endo一拔完 你就給我滾吧

反正你也沒傷口 快點出院吧 不要在那邊浪費我繳的健保了

幹 超火大 超不爽

罵到現在還很不爽 機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