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自從那該死的台風破壞了我美好的四天連假之後

我一整個就從宅女升級當了腐女了

整天在家足不出戶 除了上班以外就是窩在家裡上網睡覺

八月初到九月初 完全沒有跟朋友出門 連個逛街吃飯之類的都沒有

有沒有這麼哀怨阿

6。7。8三天有連假 問題是我現在連個計畫也沒有

這時間 大多數人都開學了 外家本來就很多朋友都在工作

非假日 是有誰休假啦?

可惡。。。

楷茵寶貝 你快點介紹你妹讓我認識 好讓我放假可以往台中跑跑咩

上個月大小夜都有上 荷包滿滿 可是卻當了腐女

老是在家上網或是睡覺

我也很想新增一下相簿 偏偏都沒出門 是能幹麻

我也想要多采多姿的生活

才不會每天在那邊亂想

想到嘛及們都覺得我快沒救了

下個月有出國假可以放

不過目前只計劃要看五月天演唱會 之後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也許會去趟台中跟彰化 然後。。。。

嘛及們聚會要再約

高雄跟台南也要再看看

oh 為什麼我生活就這麼沒有樂趣?

不想要每次放假就是逛街吃飯看電影之類的

我想去親近的自然啦

想要真的好玩有趣的生活。。。。

拜託 快來約我吧!!















請讓我脫離腐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