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很弱

被搓到那個小點 就會想哭

連自己想也不行 

一想到就會開始眼框紅

偏偏很多人的關心 所以我就哭了

天 怎麼會這麼弱

可惜 想找個人好好陪我大哭一場 卻都找不到人

這讓我感到更悲哀了

好在 有小靜靜 你還記得我有打過電話給你

哀 為什麼我不是在花蓮呢?

算了 在想下去 也只是在繼續哭而已

眼睛都腫了 還好 某些人只是認為我太累了才會這樣

那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今天上班 很難熬了

眼睛又腫又酸澀

好極了

隨便 就這樣吧。。。。

我就弱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