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好樣的

花心先生

我難得要到你的電話耶

難得想要找你聊聊天

結果你...你...你竟然

掛我電話又給我關機

是怎樣啊?

.........................................

可惡

我可是難得打電話打的那麼勤的耶!!

換成是別人我管你那麼多

一通找不到人就算了

你  竟敢給我不知好歹

哼哼

看等我找到你我怎麼對付你!!

.........................................

想當初我們還一起擠同一張椅子

想當初我還覺得坐在你腿上也沒什麼

想當初我還喜歡追著你打

想當初我們合作無間的為了運動會努力

那麼多的當初

好令我懷念阿...

.........................................

已經有三年沒在見到你了吧!!

說真的

還蠻想你的耶

聽說你長高了也變帥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改天問問阿九吧!!

.........................................

嘿 先生

我可是很有誠意的想找你耶!!

你真是沒禮貌

>"<

不要再不接電話啦!!

等我開始實習可就沒那美國時間再找你了耶!!

.........................................

總之



接電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