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區回來的公車上

看到一個國中同學

他是八班的轉學生

之前分班有一起分在a班

可是說真的

我真的忘記他叫啥名字啦!!

很用力很用力的想

最後只想起一個謙字

...............................................

在車上很故意的提到國中同學的名字

不知道他想起什麼了沒

還故意跟娘說

我真的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只想起來有一個謙字

還說了依據很尷尬的話

〝反正我跟他又不熟   沒差啦!!〞

...............................................

根據娘的說法

他一上車有先看我一眼

@@"

這..代表著他有認出我的可能嗎??

或是只是不確定純粹覺得眼熟

卻因為我刻意說起國中同學綽號

所以...

他100%的確定我真的認識她 他也認識我!?

...............................................

驚(!!)

哎呀呀

我真是太尷尬了

好想跟他道個歉喔

而且我一直想回一起他的名字

可是...沒法度

我真的想不起來啦!!

...............................................

笨豆花

還不快點回答我

只有你或是畢冊可以救我

但是畢冊早就因為搬家不知道塞到哪裡去了

哎呀呀...

好尷尬喔

笨豆花

下次你們8班同學會

要記得幫我道個歉喔!!

...............................................

做人還是應該低調一點

不要太刻意

才不會害到自己

丟臉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