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件事情是對的

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

對 發生這種是 什麼原因都成了藉口 什麼原因都不是理由

很好 沒錯 qod八八就都是應該的 累死活該

很好 沒精神去上班 就是自己該死 誰叫你不好好睡覺

失眠導致睡眠不足就該死

呵 這下子我懂了

好極了 那就這樣吧
















我承認我有錯 我不否認這樣是不對的

我也知道事情嚴重性

但是 為何那些頭頭都只在乎事情結果 而不去探討根本?

我就不相信 在那種精神狀態下 你們不會出錯

不要每次都只會出一張嘴

說的比做的多 唱的比說的好聽

幹 老娘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