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我終於去剪了頭髮耶

雖然終究還是一個人去 不過有變換到髮型我就開心了

哈哈。。。

我的頭髮都是去西門町的 尚洋

給店經理 BENNY剪的

之前頗受好評的捲髮 也是在那邊給他燙的

呵呵 在台北我都找他弄 在花蓮當然就是找DAVID囉。。。

今天預約下午五點 結果一直弄到快九點才好。。。

光是洗頭 我就洗了快一個小時 恐怖吧。。。

不過還好 是給掌的不錯的男生洗的 洗的也還算蠻舒服的

稍微吹乾之後 BENNY就來幫我剪頭髮囉

在溝通之前 他就先稱讚我腿很漂亮

哈哈 整個人都快要飛上天了

穿熱褲出門總算沒白費 哇哈哈哈哈哈

誇獎完之後 當然就是要進入到重點囉。。。

一剛開始溝通之後 剪了一個半長不短的長度

因為剪太短 下擺會因為有捲度不整齊

但是我又想剪短 所以就只能找個折衷的長度

所以 剪了大約五公分而已吧。。。

說真的 很不滿意耶 而且覺得頭髮很毛躁

外加我一心一意很想突破 所以就再進行二度溝通囉

告訴他 我長短不拘 要剪短 也是很OK的

雖然 很多人都不希望我剪短=="

噗。。。

不過我不會再變回〝帥哥頭〞了 請放心請放心!!

當他一刀剪下去的霎那 我心裡就覺得 爽啊!!!!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俐落的剪下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

剪到一半 我就跟他說 其實我接受度很廣泛 就算不對稱我也很OK

聽到我這句話 BENNY就說 真的嗎 那就來剪個不對稱的吧!!

大致剪出一個型之後 發現頭髮太塌 所以需要把根部燙澎 外加把髮尾燙直

所以進入到燙的階段。。。

一整個就坐在那邊好久==" 不過為了好看的髮型 我認了

洗洗燙燙 燙燙洗洗 終於 進入到最後修剪的階段啦!!

OH 整個好看耶 很久沒有這麼短 這麼清爽了

超開心的 雖然我知道有人看了之後會想砍我 但是 我就是覺得很棒 很喜歡咩!!

我一點也不後悔。。。!!

BENNY在幫我弄頭髮期間 稍微跟我聊了一下

他還問我有沒有45

我還聽不懂他在問什麼=="

結果他說 他問我體重有沒有45

我說 只有40還41吧。。。

他就說 我太瘦了 之後去他要請我吃飯 他要讓我變胖

我說 我很會吃 他說 他不怕我吃垮 

哈哈 好好笑喔 忘記問他 打算把我養到多胖

不過 想把我養胖 真的超困難的

連我媽都做不到了

ㄎㄎ。。。。

好極了 現在這顆頭 平均大約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就要去修剪

很好 等我吧。。。

如果你是說認真的 那我真的會去吃垮你!!

不過 千萬不要用店裡面的烤土司搪塞我。。。。











OK 講了這麼多 還沒有給大家看完成品吼

呵呵 來欣賞一下吧。。。



正面長這樣 看起來很正常吧



左側面長這樣 也看起來很正常吧!!



右側面長這樣 也在正常不過了。。。

不過 把兩邊合在一起 你就會知道啦。。。

ㄎㄎ。。。

總之 我喜歡 我愛咩 我就是愛與眾不同 哇哈哈哈哈哈



















大家給我個評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